sogo週年慶canond抱回家!

2008111014:41

本來是打算11/9號去買的~不過婆婆要去打麻將啦~

所以11/8就先去嚕~這樣才不用抱著勛爺去那人擠人~

一直等到晚上快八點才出門~因為要等ㄤ下班咩~~

 

快到sogo時就開始塞車勒~天ㄚ~下雨天人潮也是滿滿~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百貨公司週年慶耶~沒想到這樣嚇人喔~

ㄤ先放我下車~我先上樓取貨~ㄤ去停車~不然時間太晚了~

 

都快結束營業勒~想不到坐電梯上樓還要排隊喔~淋點雨還排在冷氣下方~好冷~~~

一進電梯~醬~七樓~刷卡~驗貨~還有送一個大包包~不過沒貨了~要過兩天才能去拿~

上八樓換滿額禮~刷卡禮~刷千送百~

要換這東西就讓我排了快一個半小時~

 

還好我沒湊三萬換三千~不然這麼晚出門~時間跟本不夠用嘛~

真的太多人在排隊了~手上都是一張張的發票~

景氣不好~消費能力還是很強耶~

相片拍的很隨興~還有一個滿兩萬三選一的忘了拍~棉羊組合是刷卡禮~

 

排到的2500元禮卷打算去買保養品~

因為懷孕期間我的臉就是會過敏~還給我脫皮勒~

上次懷勛爺是買高絲~不過~還是脫皮~

這是來換h2o的八杯水試看看~好像很保溼的樣子~

我買了精華液和凝膠~這些是在我預算內~想說在貼個一千多加禮卷剛剛好~

臭ㄤ卻一直要我買小姐介紹的綠茶化粧水~好像是過敏的人適用~

不過他只能打九折~一罐沒送東西還要一千出~我整個不想買~想說不划算啦~

ㄤ就一直在給我洗腦~叫我買咩~不買怎麼知道好不好用~搞不好很適合我ㄚ~

就這樣~拿了禮卷又貼兩千多塊~嗚~~~~~好貴喔~臭ㄤ~

ㄤㄟ~你應該是來制止我~不是來慫恿我~災某~

我又沒在賺錢~要我買這麼多吼~壓力很大捏~那你要認真上班喔~

還是謝謝ㄤ啦~讓我一口氣買了這麼多我想買的東西~

 

 

 

星期日~下雨天~

來給他試拍一下~

看起來有點美的就是我拍的~

很一般的就是ㄤ拍的~

不過~拍起來~就是會覺得不一 樣ㄟ~


 

接下來就是多多練習啦~

可是最近天氣不好~想出門都很難~

功能也在慢慢摸索中~

 

 

~~~~~~~~~~~~~~~~~~~~~~~~~~~~分格線~~~~~~~~~~~~~~~~~~~~~~~~~~~~~

 

 

~很瞎的媽媽~

昨天出門幫勛爺買米精~

媽媽打了電話來~

回撥卻一直電話中~

好不容易打通了~

我:媽~你找我喔~

媽:沒有ㄚ~(台)~

我:你剛不是有打給我?

媽:我們不是講好了嗎(台)

 

唉~哇災ㄚ~

我:媽~我是雯ㄟ~

媽:喉~~~~~~

 

我就知道~

我媽又認錯人了啦~

家裡有四個女兒~不要說講電話~她連看到人都會叫錯名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