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之我吃醋了~

2008102520:44

 

 

到底是啥事讓"ㄚ娘"我~那麼生氣勒??

哼~在ㄣ愛一點ㄚ~

 

 

最近勛爺黏上他"ㄚ爸"了~像3M那麼黏喔~

 

~例如~

 

昨天~我先醒來~

勛爺一醒來就看到了他"ㄚ爸"的電話~

勛爺拿起電話~"爸"(要拿手機給他ㄚ爸)

"ㄚ爸"沒理他~(裝睡中)

看到我雙手握著他"ㄚ爸"的手~

然後~然後~臭勛爺居然把我的手用力撥開~(連撥開好幾次!)

然後把手機放在他"ㄚ爸"手上~在用他的手要他"ㄚ爸"把手機握好~

他居然把我的手撥開耶~你~你真過份你~

 

今天早上~

我起床後發現勛也醒來了~我趕快裝睡~

勛爺看了看ㄚ娘我~一聲也沒吭耶~

轉頭去看看地上~他"ㄚ爸"睡在地上~

"爸"爸"爸"爸"嘴裡只有爸~~~~~

然後下去地上要陪睡哩~

我勒~我勒~他一聲也沒叫我耶~

 

平常晚上~

洗了葡萄放客廳~

旁邊一堆人都等不到勛發送的葡萄~

勛爺可以一直餵他"ㄚ爸"餵到他ㄚ爸吃不下~

終於輪到旁邊的人了~

葡萄只放在你手上喔~你要自己吃啦~

 

拿到東西是給"ㄚ爸"的~叫也是爸~爸~爸~不停的叫~

吼~在他眼裡只有"ㄚ爸"一個人捏~

明明ㄚ娘我就那麼大隻ㄚ~你怎麼都沒看我我喔~

 

我吃醋啦~平常都是我在陪你捏~

難不成~難不成你對我膩了喔~

哩~哩~哩ㄚ安捏啦~

 

 

睡前瘋狂的翻滾~

饺子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