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農場看高鐵

2011091822:13


100/08/28(日)

<<捷公主兩歲六月25天>>

<<勛爺四月20天>>

新聞氣象説颱風會來

美好的星期天要我呆呆的在家

也太浪費了吧!

所以決定還是來出去走走好哩...

 

所以我們來到了中壢的<<青松農場>>

風很大~天很籃~雲也很厚~還有點毛毛雨

把勛捷寶貝抱下車後趕快走進餐廳

 

很簡單的裝潢

旁邊剛好有人在辦活動

所以有一點吵

只要人家一堆人在鼓掌

勛爺就跟著人家拍手(哇哩勒~)

 

 

我們選擇了窗邊坐了下來

這樣可以方便看到高鐵通過...

 

 

點餐時老公碎唸著~

那有人合菜只有固定的合菜

(兩菜一湯一甜點)

也不能加點別的快炒.也不能點西餐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詭異!)

 

老公到處晃晃

跑到外面去買爆米花來打發時間

買回來候居然被勛爺唸

勛爺:林爸爸~家裡就有爆米花了.這樣很浪費錢...

(勛爺越來越有爸爸的影子了...)

 

 

捷公主倒是很浪費

吃爆米花

邊吃邊掉~還打翻...

 

 

勛爺坐在窗邊左等右等

一下子就問~高鐵怎麼還沒來呢??

爸爸:因為高鐵要載客人ㄚ~所以要等喔...

 

 

泰式沙拉

 

 

炒空心菜

 

 

椒麻雞

(醬料另外放~因為寶貝不吃辣啦!)

 

 

菇菇湯

 

 

西米露

 

 

看勛爺吃東西的樣子就知道真的還不錯吃呢!

(我覺得可以在點些別的東西吃就更棒了)

以上餐點780元

 

 

吃一餐下來發現大概30分鐘會有一班車

也覺得餐廳離高鐵好像有點遠耶

跟我想像不一樣

所以有點失望

 

 

開始雨滴有點大

所以想說先到戶外看看風景

要不然雨在大一些就沒辦法出去玩了~

 

 

屋頂上有躺椅

要是天氣好的話

躺在藍藍的天空下一定很棒

可惜此地不宜久留~

 

 

想說叫捷公主也來個渡假風

沒想到臉都皺在一起

 

 

並且用她的眼神告訴我

媽媽為了要拍照

所以逼她在淋雨

好吧~

 

 

到餐廳門口逛逛去

大多在賣種植物所須的物品

像是肥料....

 

也有賣一些小小盆栽啦!

(養小孩就夠我忙的了~所以對這沒興趣)

 

 

旁邊籠子裡的小兔兔

吸引了寶貝們的注意

大膽公主坐得非常貼近

一點也不害怕

勛爺呢>>?

 

 

大喊著兔子~兔子~兔子~

然後覺得無趣~離開

 

 

還是這籃球機最能吸引寶貝注意

(當然ㄚ~要投錢耶.我還連投了兩台說~要公平嘛)

 

 

 

勛爺一度因為爸爸和他搶著投籃

語出驚人的說

爸爸你不要這樣跟我搶

不然我會很煩惱

天ㄚ~

要煩惱的是我吧!

你才四歲ㄟ

有啥好煩的???

 

 

我跟勛爺說

恐龍剛剛摸你的頭耶!

給勛爺看完相片後真的相當吃驚的說~真的耶!

 

 

這張相片更讚

因為裡面有兩隻恐龍

其中黑色那一隻叫做"搞怪龍"

(請注意...它除了我以外!他們三個都穿恐龍的衣服ㄛ)

 

 

唉唷~

整個就是在青松農場內狂奔

雖然有下點小雨

但是還好雨不會大的太誇張...

 

 

小勛爺現在很會說

快點~幫我拍一張~媽媽~快點啦...

(愛拍也愛被拍呢!)

 

 

來到了餐廳的另一邊~

 

 

有一個大大的魚池

裡面養了一堆又肥又大隻的魚

 

土鵝

還很熱鬧呢!

 

鴨子

最誇張的是這裡的動物都很會搶食物

真的是嚇壞我了~

 

 

買了兩包飼料

養魚.養鴿子.還養薑母鴨勒...

 

 

(勛爺用一隻手餵~另一邊的飼料卻一直掉)

勛爺:你說~你一次吃了我這麼多飼料.這筆帳要怎麼算???

 

 

這是火雞嗎~?

脖子像身體又不太像

怪怪???

 

 

羊騷味很重的羊...

其實有點像小小生態動物園

 

 

沒想到這裡還有小勛爺最愛的小火車

難得來一趟

所以請老公去換錢啦!

一次限載一人

所以勛爺先坐

 

 

勛爺都坐了

要了公平

捷公主也要坐嚕!

短短一小段路好像30的樣子!!有點忘了...

本來勛爺要續坐的

不過想說有坐就好

所以就被我制止了

 

 

旁邊的空地有有小摩托車

一次投20元

 

 

不過讓人傻眼的是~

有一台車的電動腳踏板壞了

投完錢

會唱歌~卻不會動

所以就安捏被坑了20元

(壞了怎麼不貼上警語呢...)

所以我們投了三次共60元

卻只玩兩次...

 

 

因為勛爺又從新投了一次錢所以玩比較晚

所以捷公主車子結束後

勛爺很有善的說要載妹妹

不過很不友善的妹妹堅持不抱哥哥的腰

一定要手扶著後面拉桿

笑得很開心的勛捷寶貝

似乎暗藏著....嘿嘿嘿嘿!

 

 

青松農場

電話:03-425253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