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軒媽相約tina廚房

2008122921:42
星期六勛ㄚ嬤一早把勛帶出門~

所以下午就和勛爸去享受兩人世界啦~

一直到晚上回家時~勛爸問我~你餐廳訂了沒~?

ㄚ!

我忘記了啦~都晚上七點半了~那ㄟ安捏~

急急忙忙到家~開電腦~好險~月眉店還有可以訂位~

哈哈哈~孕婦嘛~~當過媽的都知道啦~哈哈哈!





這次依然沒啥相片~

因為我家勛超壞的啦~

吃啥給我吐啥~好像沒睡飽啦~

可憐的勛爸又戴小孩去溜撘~每次格聚沒一次是可以好好坐著吃飯~



看~安捏~蕃啦~

哥哥都乖乖坐好~我家勛啥也沒吃~就在陽台溜溜走了~



結束了一場亂七八糟的飯局後~

想說下樓去走走~

下樓梯時~腳勾了一下~差點摔下去~

嚇死軒媽了啦~

差點在tina廚房生了捏~

哈哈哈~孕婦咩~比較遲鈍啦~哈哈哈~


想睡覺了還有心情裝可愛勒~

真的讓我又愛又恨捏~




因為天氣冷~勛勛出門都帶著蘋果臉啦~

我都有幫勛擦乳液~皮膚不會乾燥啦~

不過安捏紅紅黑很可愛ㄟ~


軒麻一家人~

不知道是不是兩個都是男生的關係~

兩個人都對不上眼捏~

都在各玩各的啦~




這次又要謝謝軒麻啦~

給了我好多小男生的二手衣捏~還有鞋!

除了今年冬天~連明年冬天都不用啥買啦~

這是第二次給我軒的衣服了~

真的很謝謝軒麻的熱心~讓我省了不少錢捏~



安捏我還差一個熱心的媽媽~

分送我小女生的衣服啦~

安捏我就兩個都有得撿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