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照亮相

2008122011:45





勛的寶寶照出來啦~


還有一本4x6的冊子

還有一張10吋的相框(全家福)

共12張相片~

























雖然說是有兩套衣服~


不過對方衣服少的可憐~


所以還有穿尿布和裸體亮相~


整個就很瞎咩~









來說說勛的近況好哩~


1.


上星期天~勛在自己的床睡覺~

睡到一半~我聽到勛一直在喊爸~

大概有十幾聲喔~清楚又明亮~

我以為他想來睡我們的床~

我把勛爸叫醒~要他去抱勛~

~結果~

是勛在說夢話!

哇哩勒



2.


剛剛在餵勛喝湯~

我要他拿一張衛生紙給我~

他~~~他~~~

他去拿我剛剛要他丟在垃圾桶用過的衛生紙~

~算你狠~




3.


某天勛的衣服婆婆用手洗洗好了~

還放入脫水機脫乾~

我把他裝在臉盆~想說等等在拿上樓~

結果勛爸一回來又把他丟入洗衣機洗~

勛ㄚ嬤氣死了~手洗了半天~

勛爸還怪勛ㄚ嬤~勛爸說過勛的衣服他會洗咩~

勛ㄚ嬤覺得洗衣機洗浪費電啦~

勛爸不給我洗~所以他想教給洗衣機洗啦~


~整個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