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會-----

2011120214:21

11/13(日)陰天

哇~好久沒參加高中同學會了

這是...第二次參加

第一次是在捷公主八個月大的時後

現在捷公主都兩歲九個月了呢!

ㄚ....為啥第一次同學會我沒PO文阿??

怪怪哩....

 

這次舉辦在板橋廣和街的真鍋咖啡館

我說呀!這裡真是很棒的親子餐廳ㄚ!

 

 

遊戲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很夠小朋友一起玩了啦!

旁邊是透明的玻璃

所以聊天時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喔!

 

 

主辦人真的是太貼心了咩~

(鼓掌)

 

 

老公依然很棒的在旁邊帶小孩!

是ㄚ~有那一次是我在帶小孩??

(我可愛的老公還是你最好)

 

 

小包了2樓的坐位

因為吃飽了才來...

所以就點了一些點心配著聊天

 

 

<<同學會>>

大家都變了好多

變的有孕味還依然美麗

 

 

變成了美麗的辣媽...

以經不在是稚嫩的高中生

大家也都結婚了呢!

看起來都好幸福ㄛ...

我想變得最多是我吧!

越來越胖了(泣!)

 

 

嗚~~~人家也想當那種瘦瘦的媽咪啦...

大家都不用吃的嗎~?

大家生完小孩怎麼都不會胖?

ㄚ~我是在怎樣...

老公只會說~胖有甚麼不好?

這代表我們家伙食好

嫁過來都沒讓你餓到...

(什麼跟什麼嘛...)

 

 

其實突然一見面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有點害羞

也因為...

我和大家有點不熟

因為我..我..我上課都在睡覺啦!

白天要上課.下午要練樂器.晚上要趕著上班賺錢

所以我上課都在"睡覺"

一直睡到要練越器時才會醒來

妳說~要怎麼熟...

可是~可是我都認得妳們唷!

話說也真奇怪

 

 

打擊組的一個也沒來耶...

不然說起鼓來吼~

我一定可以大聊特聊...

因為高中三年~

我只記得練樂器的事情

我只記的被學姐罵被學姊罰

我只記的出團表演

我最記的去中正紀念堂的盛大表演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下一次有更多人可以參加

也很謝謝FB

把我們串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