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三月16天 脾氣可以在壞一點

2009052112:34


 


勛媽最近都在手縫

在加上辦踩踩好忙ㄛ

不過我可沒忘記也在旁邊忙的妳唷


捷妹:跟我說到底要怎麼才能自己翻過來呀

媽咪忙的時後我都在旁邊唷

我怕她無聊~所以常常出怪聲吵她


哈啾~


鼻子好癢唷


看什麼~沒看過人家打噴涕唷


在看我打你唷


 



5/14(三月14天)

這天開始捷妹為了翻身

努力的力道用錯了

所以變成在床上360度旋轉奇景

邊用力身體邊轉

所以總是要讓出大大的床給妳轉

媽咪就邊手縫邊看捷妹轉手被針刺了好多下唷~就說做事不能分心嘛




5/15(三個月15天)

我開始會認人嚕~我~~~不愛ㄚ嬤~人家討厭ㄚ嬤跟我說話啦

從這天開始捷妹聽到婆婆的聲音就哭

哭的好慘好慘喔~不過媽咪抱抱就好了

婆婆好難過唷~婆婆說~她可是都有秀妹妹捏

所以婆婆最近很認真的和妹妹在陪養感情

洗澡餵奶樣樣來

這兩天開始感情又好很多嚕




5/17(三月17天)

這天ㄋㄟㄋㄟ加成160cc

因為喝不飽~拍完打隔便開始發脾氣

一氣又吐讓爸爸媽咪煩惱很久

到底是吃太飽還是喝不飽ㄚ

媽咪的ㄋㄟㄋㄟ也前進到一天一千三百多cc唷

捷妹~妮妮~喝吧喝吧



5/18(三月18天)

媽咪等了十天你終於便便了

全母奶的捷妹本來是七天便一次的

這次十天才便便ㄟ

當然便便是正常的~只是遲到了




5/20(三月20天)

這天媽咪真的感覺到妳真的變的爆燥

這幾天的妳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學翻身


日也翻夜也翻

很努力的妳常常因為翻不過去就大聲嚷嚷


媽咪偷偷的幫妳翻過去

換來的是妳對我的微笑


寶貝~妳要靠自己啦~


下班後的爸爸常常看妳為了學翻身而生氣

總是在妳身旁無耐的笑著

並在妳耳邊告訴妳翻身的秘訣

媽咪總是在旁邊偷笑

因為妳們兩個很認真呢


昨天的哥哥不小心踩到妳的腳

被媽咪瞪了一下

哥哥趕緊坐在妳身邊說聲"不起"手還摸了摸你的頭

哥哥~不是"不起"~~~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