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二月27天開始學翻身

2009050222:44



今天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媽咪我要趕在12點前幫你紀錄下來







今天媽咪我一個人帶兩寶

我很厲害喔~我還掃地拖地勒(自認很厲害)




午睡時:勛爺睡房間捷妹睡遊戲床

我就努力做家事啦~



勛爸下班時勛爺也剛好起床啦

勛爸載勛爺去兜風

(勛爸的喬巴帽也是夾娃娃夾來的)



就在勛爸出門的同時我發現了

捷妹在偷練翻身ㄛ~目前側翻中


第二次翻身時在ㄚ嬤的床

媽咪我有拍到妳在努力唷






勛爸問我

這是Q起來的魷魚嗎





嘿嘿

這樣剛好可以偷看電視唷








(媽咪說我好棒唷!光是今天就翻上好幾次ㄛ)

我看到捷妹翻身時整個超開心的

我知道捷妹要開始學習所以事物

我的寶貝要開始成長了





唉唷~翻回來了啦!因為我沒力氣了

捷妹現在不會乖乖躺著了

不在是傻傻看著天花板的baby

現在的她喜歡說話

她喜歡有人和她面對面的說話

捷妹會說著只有自己才懂的話

不過妳能聽出裡面有"喜怒樂"


我可愛的寶貝~妳長大了

今天的媽咪很有感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