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七月~八月記錄

2009093015:55

60.gif

 
 
呼~~終於貼完嚕~~大家努力找唷
 
眼睛會不會花掉唷~~~哈哈~~


各位叔叔ㄚ姨大家好...

大家很久沒看到我了吼...

因為媽咪每天都要上班賺~所以沒空啦!

不過媽咪還是有幫我記錄唷~假日也會帶我出去玩喔!

平常媽咪去上班時~我都在樓下和ㄚ嬤還有哥哥一起玩

媽咪中午回來休息時~我就會和媽咪上樓睡午覺

媽咪睡醒時就會擠ㄋㄟㄋㄟ

我就會在旁邊搗蛋~不過如果擠得太久我就會生氣了!

因為媽咪手腳好慢喔~看得到又喝不到!

我就會在旁邊哭得很傷心



媽咪晚上又去上班~我就開始等爸爸下班!

爸爸下班就會陪我玩喔

一直等到十點半媽咪下班回家擠ㄋㄟㄋㄟ給我喝我才會睡覺

不過

有時後在樓上和爸爸玩的太累我們兩個就會玩到睡著

累到連睡前那一餐ㄋㄟㄋㄟ都沒喝就睡到天亮ㄟ

不過我的小耳朵有聽到媽咪在說我壞話喔!

她說我是女孩子家~怎麼睡相那麼差ㄚ


不過爸爸說~我睡相差是因為像到媽咪

就像愛哭也是像媽咪

爸爸還說我的大屁屁和粗大腿也是像媽咪ㄟ

媽咪聽到後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平常在家都和哥哥玩

可是我家勛哥哥很小氣喔~玩具常常捨不得分我玩

所以現在我也會和哥哥搶玩具

哥哥玩什麼~我也要跟著玩什麼

不過ㄚ嬤叫哥哥借我玩玩具他也是不肯ㄟ

很小氣對不對

七個月22天

哥哥這天突然咬了我一口

我的右手臂腫了起來

我哭的好傷心喔

我看到ㄚ嬤狠狠的揍哥哥一頓~在叫哥哥去罰站

嗚~~~臭哥哥妳咬我幹麻啦

七個月15天身體會拱起來玩

七個月27天

我回扶著東西站起來了唷

不過站的不是很久也不會很穩

從會站了以後媽咪就一直唸我

她說我還不會爬就要站~太~超~過~啦!

可是人家明明就會爬ㄚ~只是沒有爬的很快很快嘛~~~

我媽咪真的超級愛碎唸的

我現在很愛爬到床邊看

從高高的床上往下看好刺激喔

不過媽咪都不準我做這種危險動作

她們都會一直跟我說碰碰~碰碰!

可是我都聽不懂碰碰是什麼意思~會怎麼樣阿

現在我也很會要東西吃了唷

看到大家吃東西我也會想要吃啦

不分給我吃我會哭的很大聲喔

拜託~給我吃一小小口...在一小小口...在....


今天剛好八個月

體重9.5公斤

因為沒有去健康檢查所以不知到身高

尿布:L號滿意寶寶(同事送的)

七個月7天開始吃蛋白

七個月21天開始吃LP33

七個月25天開始吃葡萄

 

七個月19天開始會無意義的叫ㄅㄚㄅㄚ

現在最會説"爸""打"

 

開始不愛做推車做太久

 

換尿布也開始不肯乖乖躺著

 

越大越難哄睡

 

會站以後睡覺都會開始想爬起來玩



開始吃葡萄了

很懶

不愛自己拿喜歡別人伺候

喝ㄋㄟㄋㄟ也是喔

越大越懶不愛拿奶瓶自己喝

我可愛的小寶貝~快快長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