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0教育訓練

2009092200:38

懷念的教育訓練

這次大家都說我很幸運..

一回來上班就碰到教育訓練...

哈~是幸還是不幸ㄚ~?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教育訓練的捏~~~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我也很怕被叫起來說話...

唉~~要我發言真的會腿軟

唉~真怕那一天排到我報告...我想上課不想上台啦!

8:30以前要到說...

為了要先起床擠ㄋㄟㄋㄟ

我可是6:00就起床了...不過卻邊點頭邊奮戰!

 

 

這次來到了 東森山莊-金鵝渡假村

嗯~~還蠻美的..可惜這次不是來玩的啦!

這倆寶貝怎麼也會出現ㄚ~?

ㄎㄎ~因為一個是司機(勛爸)一個是保鑣(小勛爺)

星期天親子日咩~~~

不過很可惜~勛媽沒空啦

 

八點多就到嚕..

不過還有更早來的呢...

就是這次主辦的同事們!

比大家都還早一步先來佈置會場說...

真的是超級辛苦的~因為大家前一天也都還有班呢..


八點半準時開課...

這次有請場商來講課喔...

其她的專提報告是三家小姐們準備的...

看他們如此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準備的專題..

真的是讓我佩服ㄟ...

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如果要我在六十幾個同事前說話~我肯定又要腿軟了...

嘿~嘿~休息時間!

這是大家最愛的...

不過最熱門的還是咖啡啦...

我開心的喝了兩杯黑咖啡才想起來...

完了~我還在餵母奶

 

 

奮鬥後...

有沒有看起來粉可口ㄚ...

這次中餐還不哩ㄚ好吃捏...

這挾那挾整桌掃光光

 

 

 

休息一下又開始了課程...

下午課程前還有同事秀了一段舞蹈...

我相機才拿出來...很好...跳完了

課程一直上到六點多才結束...

聽的我好累喔!

10/20還有一天教育訓練呢

以前我們是兩天一夜啦~不過這次回來就改成分兩個星期天說~

這次特地帶了相機來~不過~會場裡太暗了!

所以沒啥相片啦!

 

一定會有人好奇~

勛媽不是就在牙科上班嗎~?

為啥還要教育訓練ㄚ?

這就是老闆利害的地方

肯花大錢~每半年就半兩天教育訓練

讓助理們吸收更多的牙科新知

所以我們家的小姐ㄚ可個個都是人才呢!

 

這次公司還花了兩千多萬買了一台"高壓氧"

整個就是"重本"說!

這應該是全台灣的創舉~牙科買高壓氧!

 

等到勛媽有接觸到時在來跟大家介紹喔


這影片是在上課休息時間時所試用的水雷射點痣

一台兩百五時萬ㄟ~不試用一下可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