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夜市逛街去~

2008032704:02

一路上DD硬要吃布~就~睡覺了~

逛街時~還是咬著布不放~

抽掉可是會生氣呢~~

我就是要咬啦~怎樣~

別看他醬~一路上猛對人家笑~害我們變滴好顯眼~

 

DD真的很愛布布喔~

剛開始是因為怕他被棉被悶著了~所以我用紗布巾教他~蓋起來~拿下來~

結果他卻愛上了專門擦口水滴紗布巾~

常常發現~自己會用紗布巾蓋在自己臉上~一陣笑聲和拳打腳踢後又自己拿下來~

常常發現~他蓋著紗布巾睡覺~或一直吸著紗布巾比吸奶嘴還久...

不希望他被悶掛了~才教他~卻和我想滴不一樣~??

萬一被綁架~他卻開開心心滴蒙著臉被帶走了~~??

什麼跟什麼ㄚ~~

 

本來晚上要去逛逢甲~不過實在太常去了~所以跑去師大逛~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逛那種大大條滴路~

師大逛滴不太習慣說~感覺沒啥東東~

但是如果要吃浪漫滴餐廳~那邊還挺多的~

因為去滴太晚了~所以無緣嚕~

 

最近也懶得寫部部了~

上次乳線炎吃完藥後~又病發了~

所以我開始退奶~到中藥行買炒過滴麥芽回來煮水喝~

慢慢持續退奶中~

昨天開始嚴重流鼻水和鼻子不通~好怕傳染給DD~

所以開始實施帶口罩和分房睡~~

拜託~勛爺你別中獎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