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要吃暖呼呼滴湯圓喔~

2007122301:30


來顆湯元吧~

安咕~

今天是冬至耶...大家有吃湯圓嗎...?

雖然我還在拉肚子~不過有比較好嚕~(便便顏色正常了!)

雖然腸胃還不是很好...

我還不能吃ㄋㄟ ㄋㄟ之外的東西~

不過~過節嘛...不能吃沾一下也好...

 

下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台中看~ㄚ公~ㄚ媽~

ㄚ媽公司滴ㄚ姨們真是誇張...

(你看~好可愛喔~)又是摸我的頭又是牽我的手...連我的肥肥小腿都要摸

把我給嚇傻了....

就這樣哭掉了晚上大部份的時間...

吼~爸爸.媽媽還說要帶我去逛逢甲夜市...

我一點都不想去啦...我想回家...(狂哭!)

後來爸爸媽媽就真的直接帶我回家了...(勝利!)

 

 

我又不是什麼小動物...

摸我的人不知道有洗手嗎...?

愛我~請不要嚇我~

 

 

惡夢中...

 

 

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