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星星

2007121515:23


安咕~

這幾天好像好累喔~

ㄚ媽帶我去看ㄚ太~

不知怎麼滴看到ㄚ太臉臉我就會想哭哭~

可是ㄚ太好像很喜歡抱我耶~

可是我就不喜歡~

我喜歡看ㄚ太公~

但是ㄚ太公都沒沒抱我~

總是對我說~身上髒髒不能抱抱~

一溜煙滴不見又一下子跑出來~

ㄚ公也從台中回來看我~

每次都站在窗口逗我笑~

笑的我累累~ㄚ公一走我便開始呼呼大睡~

媽~昨天一直跟我說要看流星雨~看流星雨~

爸爸說雲雲很多~媽媽開始不高興~臉臭臭~

好晚好晚我睏睏了~爸爸抱我上車車~我們出門了...

看著媽媽一直往窗外看~她也喜歡看窗外喔~跟我一樣~

可是媽媽一直唸~看不到看不到啦~~~

爸爸說~我就有說雲很多看不到ㄚ~

我聞到鹹鹹的味道~爸爸說到了~

媽媽開始"翻"(台)

爸爸又說了一句~那我們明天在來嘛~

可能明天就會看到了...

我想~我有一個好爸爸~和一個脾氣臭臭的媽媽~

回到家媽媽一直在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好睏~星星真的很好看嗎~

等我長大我也要爸爸帶我去看星星~

 

 

好睏~z z z z zz z

 

脾氣臭臭滴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