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媽滴豬豬玩偶~

2008042901:25

媽媽~這隻豬豬好重啦~~~

這隻比較可愛~


嘿嘿~這隻髒髒滴豬豬~可是勛媽滴寶喔~

在每個夜晚裡陪我睡覺~

除了上班以外~

在床上~開車外出都會帶著~

出企玩過夜~住院~豬豬都會跟我企喔~

豬豬是我企中壢夜市射氣球滴獎品~(我是射氣球高手喔~)

在跟勛爸在一起沒多久時被我帶回家滴~

原本有一隻熊熊~

一直跟我睡到眼睛掉了~開腸剖肚(棉花外露)還髒髒滴~

後來因為要搬來勛爸家~所以我沒帶他離家出走~

丟棄了舊愛~選擇新歡~豬豬!

豬豬毛髮柔順~還有香香滴味道~因為牠肚子裡有香香豆~

某天起床~發現床上有好多小豆子~天ㄚ~腸子又外露了~

把豆子撿好~放回肚子裡~縫起來~哈哈~

 

每晚睡覺時我都會抱著牠~和勛爸~

所以床上要睡三個人~三隻擠在一起還蠻擠的說~哈~

之前住了三次院~豬豬都會企醫院陪我~還被醫師和護士笑~可是沒牠我會睡不著說~

每次出企玩我都會帶豬豬出門~因為在車上要睡嘛~

出門時我都會跟勛爸說~豬豬說牠也想要企兜風耶~勛爸就會說~那我們帶牠企溜答吧!

 

和豬豬在一起四年了~

豬豬洗到毛都打結了~我都梳不開耶~

小姑都說牠是一隻有皮膚病滴豬~嗚~~~叫牠癩痢豬~

雖然牠變醜了~不過我還是一樣愛牠~

我都有給牠洗澡ㄋㄟ~還帶牠企曬太陽~唉~

 

最近我又在問勛爸~豬豬毛好醜喔~

勛爸跟我說~那要把毛剪過重長~

嗚~~~我不要啦~~

豬豬滴女兒~豬豬本來跟牠一樣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