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揍滴勛爸白目滴勛媽...

2008032102:35

DD除了皮膚很白讓人稱讚之外~在來就是腳ㄚㄚ~

不知腳板為啥醬~

難不成曾經腎發炎住院滴我會倒致DD容易水腫ㄛ~

不過腳ㄚㄚQQ滴ㄋㄟ~按下企也會彈上來喔~

是收口水沒收好嗎..?還是醬子流~

每次看到東西就會開始分泌口水~

手機~相機~搖控器~玩具~我開我該多買些酒精~

東西都擦來不及給他玩...

大ㄚ姨又買新玩具嚕~~這些玩具都會揪揪叫喔~

不過DD粉愛長頸路說....拿走還會生氣ㄋㄟ...

脾氣製這麼壞到底像誰ㄚ~~?C C 好像是我ㄋㄟ...

 

唉~我快氣死了~

因為最近乳線炎不舒服~

可憐滴勛爸~一大早要起來曬衣服~餵DD喝ㄋㄟ ㄋㄟ...

所以最近DD第一餐ㄋㄟㄋㄟ都不是我餵了~他都餵好才出門~

下班後又要幫忙~把衣服烘乾~睡覺前還要先哄DD睡~

那我在氣什麼呢...?

因為他把我內衣都去烘衣機烘~烘就算了~還沒套洗衣袋~

傻眼了我~

為了脹奶所買滴新內衣光是衣服就一千多了ㄋㄟ...

烘壞了啦~

就以經不舒服了~還要惹我生氣...!

 

因為最近乳線炎要吃藥~

總共有三顆~消炎~消腫~止痛~

醫生多開一個退奶的~要是不想擠滴話~就退掉...

我也不知道我拿了那三顆~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發現~吃錯了兩次~

我把退奶滴藥給吃了啦~吼~氣死我了~

難怪ㄋㄟㄋㄟ越來越少...(這藥還真有效)

本來有一千多滴說~現在剩八九百~

真是有夠白目~火~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