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的無價之寶~胎毛筆肚臍章

2009043000:24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捷妹理胎毛了嗎~?

那些毛勒~那些毛前幾天就送回來了啦

只是勛麻一直沒時間po文章啦


(捷妹頭可以抬很高嚕~不過拿到相機時捷妹沒力了啦)


媽咪說幫我做一生只有一次的紀念

我和勛哥哥都有喔

我的款式是比照勛哥哥的材質做的




這是寄來時的樣子

店家還多寄了一本產品介紹書



我們是拿去現場請店家製作

好了在請他們寄回來

郵寄不多收運費喔



盒子打開就是正品啦

還用塑膠袋包著



平安富貴盒裡裝的就是寶貝的無價之寶啦




醬~醬~

一整盒的內容物





胎毛比共三隻

筆上面有印著姓名.出生年月日.和一些字




乳牙盒

這是要給爸爸媽媽裝baby換牙時的乳牙

乳牙也是可以存留的紀念物喔

(我希望這個盒子裡裝的是健康的牙齒)





印章盒外觀




印章裡有脫落的肚臍和一小搓胎毛

勛哥哥的只有肚臍喔

這是唯一不一樣的地方!

(拍來不太清楚~因為還有一曾塑膠~我捨不得拆啦)




此產品保證書




剩下的頭毛沒用到

會用紅包帶裝起來歸還




拍照的同時

勛爺吃著反方向的奶嘴

一直找時機要下床來湊熱鬧




勛媽我幫這兩寶貝做的是最簡易型的

也有很美很美的那種不過那是要用錢堆出來的

baby們乖~有就好偷笑了吼



捷妹

筆質:紫檀
花梨木.紫檀印盒
紅琥珀發材章


勛爺

筆質:紫檀
花梨木.紫檀印盒
紅琥珀聚財章



這是這家店家的網頁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ㄛ

文化筆墨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