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醜滴相片~(我是說我!)孕期媽咪集合照!

2008032713:14

 

葳媽咪滴活動~

請大家拿出美美滴懷孕時期照~

本人懷孕時還蠻可怕滴~所以不太敢照相說~

 

懷孕時~也沒長痘痘~不過嘴巴周圍卻紅紅滴一圈~

看起來真的很嚇人喔~我一直以為是過敏~害我一直看皮膚科~

怎麼擦藥都不會好耶~


可怕滴是~紅紅滴一圈~整個快要黏成一大圈~

不知道滴人還以為我吸了大瓶滴養樂多勒~那應該只有小朋友才會做吧~

這時也胖了不少~所以也不太敢照鏡子ㄋㄟ...

要生滴前兩星期~

硬是要老公帶我去玩水~我們去了北埔冷泉~

躺在大輪胎皮上~不管別人滴眼光~就是要玩水~可惜沒拍下來~

這黑色甜甜圈就這樣載上山~

係哇ㄟ...因為我不會游泳~救生衣也派不上用場~因為太小了~

 

 

@   孕  期  媽  咪  照  集  合  囉 @

*新活動開跑囉*

條件 :  大肚婆照1~2張 

(1.一定要露出美麗的臉龐  以及看的出懷孕的肚皮唷!!)

(2.切記別給初期照和只有露肚照......看不出是孕婦喇  >w <)

(3.沒有一定要裸肚照  所以~ 不用怕肚皮花花的喇 ^^   )

(4.別給我塞一粒枕頭就來參加...............抓到要打屁屁嘿)

只要符合這幾個超簡單的條件     就馬上來投稿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