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一歲11個月-烏來玩水趣

2009073112:48



這麼熱的夏天~去那好勒..


當然是玩水嚕




勛爺:今天捷公主沒來喔

因為媽咪說妹妹太小了





小姐姐

今天只有我一個小女生獨當一面唷





原住民小朋友

我只能說~每個都長ㄉ很帥又可愛啦






我兩隻寶貝妹妹

和兩位未來妹夫




我說吼~~~妳們兩位~相片記得傳給我ㄟ...

害我都沒相片好po說...




看勛爺~~~跟本玩瘋了

勛媽買了玩沙的組合玩具

我只能說~孩子多~要玩具多帶點

不然真的是搶來搶去




安捏下水~嚇傻勛ㄟ啦

因為踩不到底啦

所以昨天我又買了小香菇~哈~下次在拿出來




我喜歡這髮型



妳們看多可愛ㄚ

(大勛爺四個月)




勛爺穿安捏真的很可愛ㄟ~



最後來一張不配合的大合照吧!





因為中午下了一場大雨

大家鳥獸散啦

我們只好換到朋友的小吃店在烤肉




安捏也是可以玩ㄚ

看他們倆開心的勒




其實小姐姐很怕勛爺

一看到勛ㄟ會先說

dd怕怕 dd怕怕(小姐姐很害怕)

不要啦~(不要跟dd玩啦)






一上車~躺平三分鐘~睡了!

真的是有累到






順道一提

買大車真好

可以讓小朋友躺平睡呢

我就坐前坐嚕

因為~有兩位小朋友加一位孕婦

我不好意思在去後面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