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牙刷刷牙~9個月25天學會親親~(推車修好嚕!)

2008053101:22

 

ya~推車修好嚕~

5/25把推車送回原場修~(傾斜)

5/30推車領回~(推車上掛太重)

 

今天下午~來去大江把推車領回來~

本來說兩星期耶~結果五天就好嚕~

雖然是人為的~不過還是免費修好~

來去領車車~星期日去爬爬比賽才有車車坐啦~

修好嚕~光溜溜一台~

本來是整台送回去啦~

不過愛乾淨滴勛爸~把東西拆回家洗嚕~

整個就很常來大江~麗嬰房~

所以跟那裡滴小姐都粉熟~

勛爺又愛笑~所以姨姨都粉喜歡啦~

勛拔還在組裝~勛爺就旁邊玩嚕~

裝好嚕~哈哈~又乾淨又好坐~曬過滴坐墊~有太陽滴味道喔~


溜答一下~在吃個美食才回家~

我還幫勛爺買了貝親滴小牙刷~



刷刷牙嚕~今天第一次用牙刷刷牙~

雖然只有長兩顆~還是買回來玩玩好嚕~

平常時~我都會用紗布巾擦拭啦~

始用遊戲方式~嘴裡念刷~刷~刷~~~~刷~刷~牙~

抽出來~一直重復~

牙刷靠近~勛爺會自己張開嘴巴喔~

發現勛爺還蠻喜歡滴耶~

時間沒有太長~想說慢慢來啦~

才不會讓勛爺反感~

 

今天中午一直猛對勛爺親親啦~

其實之前就有在教了~

 

不過之前他都會喜歡把手放到我嘴裡~我會咬他~跟他說不可以~

所以他還蠻怕的~

 

今天成功嚕~跟他說親親然後都嘴巴~他會自己靠過來~

害我開親滴勒~一直重復~

 

我跟勛爸說你看~他會親親了~

勛爸看到後~也想來試一下~

結果~~~~~~~

勛爺一手把勛爸滴臉扳開~

勛爸心碎~

勛爸:林老板~你~你~你給我記住~

離開現場~

哈哈哈~那ㄟ安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