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我的腳皮掀起來....續集

2009063011:52









還記得前幾天的文章嗎

勛-一歲11月四天....我的腳皮掀起來~



今天來介紹一下





上面這張椅子就是兇手

(看也知道這椅子很重ㄟ)

這椅子本來就應該這樣放...

偏偏勛就是要給他立起來踩...




唉...所以勛爸一直唸...意外怎麼來的...就是不要給孩子獨自一個人嘛....





不過


會踩這張椅子的開端是因為要拿拿不到ㄉ餅乾

之後又要摸躺在娃娃床上ㄉ妹妹...

在來就是挑釁我~看他站在上面我會不會揍他!







不肯給人家摸ㄉ腳




受傷算蠻大一片的

沒皮膚包著肉ㄉ真很可怕...

中間那的點有一點流濃

爸爸說要快一點好起來...

因為指甲快長出來了!


這是ㄚ公教ㄉ~要比這姿勢前要說.......水喔(台)



我說小還就是小孩啦

真ㄉ是一下就忘記ㄟ

塗了醫療用的三秒膠~(膠會變硬)

勛爺就去用手拔~這下好啦~在塗一次(大哭)

受傷了當天就塗了三次藥

隔天塗兩次

有一次是被我壓到~(寶貝~對不起媽媽不是故意ㄉ)


現在都等他睡覺時才擦藥~只要跟他說要擦藥


他會說......賣溝!賣溝!(客)(不要擦藥)



這幾天都不能泡澡了

一下就忘了腳痛~不小心撞到就又唉唉叫...

又超會撒嬌~動不動就要ㄈㄨㄈㄨ

塗藥又大哭~這兩天真的是耳朵爆炸...





千萬不要以為腳受傷了會變乖

跟本沒有

照皮...只是不碰那張椅子而已

全部的人都怕他弄傷腳

勛就跟野馬一樣...解放了就拉不回來






昨天~又要塗藥

塗好時~婆婆拿硬ㄉ咖啡糖給勛吃

好死不死噎到了~倒著拍背~吐出來後~

勛整個大哭...

婆婆說~我帶他出去都嘛給他吃整顆~跑來跑去也沒噎到

我沒看到情況~我只知道~我只給勛吃軟糖...

傻眼的是

不怕死ㄉ說他還要吃....




最近勛都說顛倒話

每次有人要出門時他都會說

自己去~自己去

其實~他ㄉ意思是我也要去啦

某天~勛媽要出門

勛就馬上坐上機車說~~~自己去

勛媽說~~~~你要自己去吼

勛說~~~嘿!

然後~勛媽就把鐵門關起來~勛就大哭了~

勛媽隔著門跟勛說~~~妳不是騎機車要自己去~媽媽跟爸爸是要坐車去ㄚ~掰掰

我也太故意了吧~我...





哥哥說疼我~可是都騙我



當勛爺心情好時~枕頭.奶嘴.抱枕.通通給妹妹

不過有時後又不肯

勛媽說~~哥哥妳都沒有疼妹妹吼...

勛跑來摸妹妹ㄉ頭(秀秀)

那你枕頭借妹妹睡...

勛說~~~自己睡自己睡...




當捷妹換尿布時...

勛說~~~ㄣ ㄙ 包  ㄣ ㄙ包(客)(不用包)

哥哥說ㄉ是他不用包....




當妹妹換好尿布時....



勛會跑來拿尿布邊說...

謝謝哥哥~謝謝哥哥....




勛爺ㄚ~妳到底疼不疼捷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