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捷寶貝看牙記-塗氟/溝隙封閉劑

2011063016:08


勛捷寶貝的家庭牙醫師時間還真是難約

聰明的媽媽我...

整天都在查梁醫師的時間

終於在出國前給我瞄到下午的時間!

嘿嘿!GOOD....

 

可愛的勛捷寶貝可是完全不怕看牙呢!

雖然捷公主之前做過切唇繫帶手術

不過她早就忘了一乾二淨那可怕的事了.

 

我問誰要先看....?

異口同聲的說...

<<<我>>>

 

聰明的勛哥哥

一下就衝上椅子坐了!

 

 

還知道嘴巴要張很大很大...

 

這次的獎品和上次一樣是一隻大象氣球

不過他們倆的狀況是沒給禮物也可以這樣棒的唷!

看得我還真是感動哩...

 

 

好啦!

勛哥哥先看

那捷寶貝就乖乖的坐在旁邊等嚕!

(捷公主...妳的腳一定要摔成這樣嗎~?)

 

 

檢查過後...沒有蛀牙呢!

電動牙刷刷刷牙...

 

 

只要塗氟保養一下牙齒就可以了!

 

 

準備好了嗎??

開始嚕!

 

 

哇!

就這麼簡單

 

 

滿嘴牛奶香味...

 

 

YA~簡單的看牙療程結束哩...

 

 

口水不能吞下去唷!

要把口水吐到杯杯裡

半個小時不吃東西不喝水就好哩!

 

 

看勛爺一臉驕傲的哩...

好欠揍喔!

 

 

好了...

換捷公主看牙了!

 

 

要躺高高喔!

這樣醫師叔叔才能幫我看牙牙!

 

 

先來檢查一下...

蛀牙有四顆啦...

前面四顆門牙啦!

這我知道!

不過打算刷乾淨不補牙~

 

 

今天是要幫四顆長出來的小臼齒做溝隙封閉

 

 

看得出來捷公主會緊張

不過還是很聽話喔!

看到我在照像還要比YA勒...

 

 

只要洗洗牙齒

 

 

牙齒表面在處理一下

 

 

就可已補起來了唷!

 

 

看牙就這麼簡單

有四顆小臼齒都補起來了唷!

太好了...

剩下就靠媽媽我~~~

刷乾淨就好哩...

剩下另外要補的四顆牙就等它長出來後在做吧!

 

 

嘴裡一樣塗了香香的牛奶

就安捏結束了唷!

 

 

禮物:可愛的大象氣球一顆

 

 

換爸爸看牙嚕...

爸爸的牙齒其實都還不錯

一顆假的都沒有

我們應該也不用幫你加油吧!

 

 

大象氣球用完了...

下次要買什麼氣球來送呢??

 

 

快樂的看牙記結束了!

醫師叔叔半年後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