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年夜飯

2010021702:30

這天~勛麻睡到快中午才被公主吵醒...

雖然捷公主很給面子的睡到快十一點才吵媽咪~

可是我還是有一種睡不飽的感覺...

拜託~我連四天ABC捏...

 

勛爸照慣例的一早起床打理好家裡的一切

然後就出門洗愛車去了

 

回來後和小叔小姑們分兩台車回新竹過年...

本來要走高速公路了...

眼尖的勛爸看到塞車~所以~改走沒人走的山路!

一路上還吃著小叔買的賣當勞....

(我懷疑我的年夜飯還吃的下嗎~?)

拿糖~拿糖~在拿糖~

過年的勛爺好命及了~走到那都有糖吃!

當然~什麼都有好吃之下~也會挑起好吃與不好吃~愛吃與不愛吃了!

 

捷公主一身公主裝整個就是美爆啦...就算被婆婆唸也要買啦...

這兩隻小傢伙~只要一黏在一起~旁邊的大人總是會大呼小叫

因為勛爺總是愛戲弄捷公主...

講了他一百遍~他都要欺負她...

可憐的是搖搖馬...一次要高乘載兩個人...我等著看這台馬那天會散掉

 

這天捷公主地一次做搖搖馬...

本來是都不會搖的一直上下和左右晃...

一直不會前後搖咩....

在吃完年夜飯後~睡了一覺醒來~居然可以把搖搖馬搖到超高...

大家都在猜測~捷公主剛剛睡覺時到底夢了什麼??

爸爸每次都滿臉疑問的問我~?

ㄚ妳不是說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怎麼會這樣...?

捷公主真的是超不愛爸爸~寧願給叔叔抱還不給爸爸抱捏...

勛爸總是說~~~~~好ㄚ好ㄚ~我不要愛妳了....

抱不到小孩就會開始說氣話...ㄎㄎ


看相片就知道~捷公主愛我比較多...

雖然媽咪有上班

不過~我還是捷公主心中的排名第一名唷~第二名是勛ㄚ嬤

後面我就不排了~有人會傷心....


ㄚ勛ㄟ~這是在....

因為年夜飯喝了一堆飲料又顧著看煙火

等我摧他去尿尿時~有點來不及的灑在褲子上啦!



哥哥~妳怎麼這樣跑出來嚇人啦!


勛爺:媽咪說~大過年的~不能打罵小孩...

不過~我知道媽咪正在忍...

因為我總是無時無刻的在惹她...

看看會在初幾爆炸...

各位叔叔ㄚ姨們~新年快樂唷!!

年夜飯之後就是收紅包啦!

最高興的是勛媽我啦...

因為~收了不少紅包呢...ㄎㄎ

 

妳們倆放心啦~媽咪都會幫妳們存起來啦!

我發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