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年全家福相片出臚啦!夏慕尼

2012100821:21


 

101年10月

這一年又要到了年尾

也代表著我們倆結婚就快要第六週年了!

就在這時後

真的很能體會一溜煙的感覺~

 

 

第五年全家福照

 

幸福美滿100分

不過...

今年的甜蜜指數超標達到200分喔!

 

為什麼捏??

 

 

因為相片裡可不是妳們看到的一家四口唷!

在過四個月

就會變成一家五口啦!

其實現在也算一家五口呀~

<只是小王子還在我的肚子裡等待著最佳的露面時機!!>

 

 

所以我說為啥幸福指標破表??

如果不夠幸福的話...

我怎麼可能還幫可愛的老公賣力的生小孩??

 

 

可愛的老公和調皮的寶貝可都是我幸福的資產哩...

 

 

明年

又會多一個寶貝惹我生氣

但也會逗我開心

家裡可能會比現在還要吵

可能會讓我更疲勞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會是值得的...

<想像著我坐在樹下,我的孩子陪我聊天泡茶...>

<哈!那不是要先種一顆樹起來等...>

 

 

 

每年要拍全家福時~

 

 

我們家可都把這件事看的相當重要

 

 

當然今年也不能例外嚕!

 

 

第一次帶寶貝來夏慕尼用餐

 

 

如果要孩子在用餐時能夠安靜一點的話

那吃鐵板燒應該最棒

因為可以邊吃邊看表演

所以每次去吃鐵板燒時

 

 

勛倢寶貝都可以乖乖的在位置上把飯吃完喔!

 

 

看看寶貝高興的勒~

 

 

以經等不及的要看廚師大顯身手了...

 

 

餐點依舊

因為每次愛的都是那幾道菜咩~

 

 

所以餐點就不多介紹啦!

 

 

看來勛倢寶貝也很愛這的食物唷!

 

 

帶著滿足又很飽很飽的肚子會家...








 

相關文章:

第四年一家四口全家福相片出臚啦!

第三年一家四口全家福相片出爐啦!

第二年一家四口全家福相片出爐啦

全家福出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