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5/13勛外婆生日-品田牧場

2010062812:28


 

今天6/24是勛外婆生日.

早在一個月前.我和小妹就開始排假了...

就怕這一天沒辦法放假啦!

好啦~好啦!

因為要回家前我們又跑去板橋逛街咩...


今天我們在一樓就開始拆85度c的蛋糕盒子

到家門口開始點蠟燭.

ㄚ母開門時我們就開始唱歌啦!

嚇了ㄚ母一跳~超好玩ㄉ...


切了蛋糕後~

我們又急急忙忙的趕著出門.

因為要去吃台北的品田牧場.

都是臭小妹啦!

前一個月就要他訂板橋店ㄚ她就忘了咩.

當天訂位只剩台北店的~

所以就在大家都下班的尖峰時刻殺去台北...

今天台北大塞車所以晚到了.

好在姊姊的公司就在旁邊.

所以先走去品田等我們!



開始點餐嚕!

總共點五個餐加一個兒童餐.

大家都點的不一樣.

因為勛媽要吃別人的啦!

這家我是第一次來.

不過小妹可是這裡的常客呢...

 

餐點沒來之前.

小朋友又開始搗蛋了.

勛爸去停車.

勛媽就顧捷妹.

調皮的勛爺給大姐顧.

吼~整個很累.我沒力了啦!


 

 勛爺整個是...管不動!

桌上的芝麻吃要磨粉配餐的.

可怕的勛爺...

卻把四人份的芝麻全部都這樣倒下肚子裡!

 

我把從家裡帶來的葡萄乾都倒進碗裡給捷公主吃.

讓她打發時間!

 

 

餐點來了就開始一陣狂喀.

一下就吃的精光.

勛麻還吃了兩碗飯.

嚇傻了ㄚ母.ㄚ母說夭壽喔~這樣會吃...

 

 

大姐超有耐心的在餵勛爺吃飯.

吼~讓勛媽輕鬆了不少.

勛爺越大越不聽話.

讓我很傷腦筋ㄟ.

現在的勛爺長大嚕!

常常回一些很奇怪的話.讓我哭笑不得...

 

.祝ㄚ母生日快樂耶.

雖然沒住家裡.

不過妳可愛的女婿可是都有把妳記在心裡.

常常會問我說.我們回家看媽ㄚ...

所以妳就會看著我們一家人常常回去又吃又喝.

玩晚了還洗好澡才回來...

過一陣子我在帶妳出去玩嘿.

妳女婿說要帶妳去平溪放天燈啦!

 

 

 

吃玩餐點後服務人員還送了一人一個氣球

(只有小朋友才有唷!)



 

這服務真是太貼心了啦!

讓小朋友有吃又有得拿!

勛爺捷妹最近很愛氣球.

他們可是高興的勒...


 

 

重頭戲來了!

捷公主一直在啃氣球.

就這樣碰的一聲破了.

捷公主不是被氣球的爆破聲嚇到.

而是~她的氣球頓時消失不見!


愛孫的外婆.

努力的把消失的氣球在次的吹了回來...

ㄚ母妳也太強了吧!

因為這氣球用嘴巴可是超難吹了ㄟ~~~

 

 

捷公主~佑!捷公主~佑!

外婆很愛叫捷妹小公主.

所以對著捷妹叫小公主她會說佑唷!

勛爺還跟我說他要當公主~

我說你是男生到當小王子啦!

所以當我在喊小公主....

勛爺就會跑來說~媽媽~我是小王子對不對?

 

 

今天的餐會就在一陣吵雜的聲浪結束了!


 

>>>>後續<<<<

勛爺跟大姐玩的超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

勛爺問大姐要不要去我們家玩~

還相約要去坐公車坐捷運勒~

好笑的是勛爺回家後臉超臭的.

他說大ㄚ姨沒跟他回家啦!

好樣的~這下勛爺有伴啦!

以後我要跟勛爸去浪漫約會時~

就先把勛爺載回去找大ㄚ姨好哩!

姐~先跟妳說聲謝謝嚕!

 

近期勛麻跑去三D繡眉.

有沒有粉自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