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勛外婆出院~

2008112812:50

11/26勛外婆出院啦~

本來要和勛爸去台大醫院接媽媽~

不過小妹的男友要接啦~!我們就先回家等~

 

先到ㄚ姨家做客~

ㄚ姨也在幫人帶小孩~一次帶四個喔~

不過去的時後小孩都在睡覺啦~所以只有勛在玩~

跳跳馬~明明就是要用跳的~

臭勛卻一直用搖的~就~就~就說會跌倒咩~

好吧~真的跌倒了~往前翻了一個跟斗~

厲害ㄟ~沒哭~只有ㄟ了一下~就換戰地~

~球池~

球池可放大~縮小~還有很多球~

這是勛第一次玩球池~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太多球了~

溜滑梯~會自己爬上去喔~

也會自己滑下來~

媽媽回到家後~我們也先帶勛回去看外婆~

勛很乖喔~有叫"婆"~

我跟她說外婆生病的要秀秀~

勛就把手放在外婆肚子上摸ㄚ摸~在秀秀啦~

唉呀~真是貼心的小孩捏~

媽媽說勛爺長大了~臉變的很老成~

 

下午婆婆也有去看媽媽~

婆婆說媽媽的氣色很好喔~

媽媽說~住院那麼多天都沒變瘦~她餓了很多餐捏~

我跟她說~她變瘦就沒人比我胖啦~

臭小妹居然說我本來就比媽媽胖~機車!!

拜託~我也是懷孕了才沒受下來好嗎~?

不然你把消費卷贊助我買塑身衣ㄚ~安捏我瘦比較快啦~

 

因為媽媽是換藥好才回來的~所以我沒親眼看到傷口~

不過妹妹有拍下來喔~天ㄚ~超長~光看就痛捏~

媽媽居然說還好啦~哇哩勒~

因為媽媽生了五個~有三個是剖腹生~

在加這次就是第四次開刀耶~很熟練那種痛~

天ㄚ~之前我開刀7公分就讓我哭上兩天耶~

媽媽這條10幾公分捏~怎麼會不痛~?

 

這次也好險我有在帶媽媽去怡仁醫院給蘇醫師看~

所以這次發現算是及早發現~所以是0期癌症~

傷口顧好~每年定期檢查~不需在做任何治療喔~

 

也謝謝小妹把工作辭了~在家做專人看護啦~

因為媽媽活動還是不方便啦~

小妹真是~就甘心~

 

因為有在幫媽媽回台大醫院辦事情~

所以有把勛又帶回ㄚ姨那~

回程聽到婆婆都是在說我家勛兇巴巴啦~

勛在玩球~球掉了~小哥哥把球撿起來~

勛爺居然至抓著小哥哥的衣領不放~還對他大叫~

天ㄚ~會不會太兇了一點~

真的是霸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