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勛爸31歲生日-松葉園

2010092818:21

這99.09.25(六)

勛爸31歲生日

習俗好像是說要岳母幫女婿做生日

不過閩南人是做30歲

客家人是做31歲

所以選擇了31歲請岳母來吃飯嚕!

這我把餐廳選在龍潭的松葉園.

想說離家又近又有草皮.還能餵魚咩!

疑?怎麼沒看到岳母捏?

因為ㄚ母要上班啦!公司又不放人.

所以女方家派了大姐和小妹來參加.

婆婆與捷公主吼吼~有像喔!

老公和公公很少一起拍照捏.

除了眼睛之外.不然很父子臉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老公比較像婆婆嘛)

要開飯哩...

(捷公主很愛自己拿碗自然吃.

大概都是看哥哥做學習對象吧!)


這麼大鍋.點了兩份!因為菜都很下飯呢.

澄汁排骨-剛端來時會有很重的酸味.

不過吃起來是不會啦色素感覺有點重.

吃完都會有顏色在嘴角.


脆皮油雞-老實說這菜...

在我家很不夯耶.肉澀澀的.

最後還是猜拳猜輸逞罰吃完的.

鐵板豆腐-豆腐很嫩.也很入味.還不錯吃

清蒸石斑-還可以.醬有點鹹.我不愛!

這天我們從桃園來到台中

脆皮肥腸-蠻香蠻酥脆ㄉ.處理得不錯.不會有臭味!

這鐵板駝鳥肉-肉嫩嫩的.很入味超級下飯這肉讓我多吃了一碗飯呢.

月亮蝦餅-送來時公公還說這東西要趁熱吃喔!

結果吃起來很油.最後悔點的一道菜.

姑姑湯-最貴的一道清淡路線

(我們覺得.雖然280元可是妳知道這有多小一鍋嗎?)

這用餐完後到戶外餵魚

這老公忘了帶魚飼料來了啦!

這所以裝了一點飯加水給寶貝餵魚

這一點點飯一下就餵完了...

這怎麼辦好捏??

這找人買魚飼料嚕!

在這~在這!

ㄚ姨又買爸爸又買.餵好久喔!

這公公 婆婆就在樹陰下看我們玩.

這感覺很棒呢!


小妹和未來妹婿謝謝妳們大老遠來呀!

小子.對我妹好一點唷!




這在來吹個泡泡.

電動泡泡不夠.

所以改用嘴吹哩.


切蛋糕嚕!老公.生日快樂唷!

這次我買了兩層小蛋糕.

等你51歲生日.我幫你換三層的!

小寶貝餵魚餵到蛋糕都不吃了

大家有發現勛的相片很少嗎~?

不是偏心捏.是他都不受控制咩.


回家前趕快拿球出來給他們玩一下.

居然就不肯回家了~

勛爺丟球給捷公主.

捷公主撿球撿到自己一直往前走.

完全不知道她要走去那.

所以我又去把她抱回來.

快點~快點~回家嚕! 

松葉園 人文景觀餐廳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電話: 03-4090911,  4809080

此次花費3300元

 回家後又小玩了一下.

小妹硬是要坐在勛爺的法拉利.

害勛爺的法拉利完全走不動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