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初二回娘家-煙火篇

2011020700:03

初二嚕!

本來想帶媽和姊外出走走

不過整個就懶蟲上身ㄟ

那也不想去(明明天氣就那麼好)

後來決定回家打麻將

明明跟小妹約好是早上11點回到土城家

結果~~~我們早上11:20還在桃園的家

哇哩勒~下場嘛~就"慘"咩

ㄚ就~小孩嘛~要準備ㄚ~要載煙火ㄚ~要

我想在說都是藉口了

 

下午一點開戰

有媽~老公~小妹~小妹男友

因為我不會打ㄚ~(看也看不懂)

姊都還比我強勒~~~

我一個下午都把小孩丟給姊帶

她比較有耐心ㄚ~能者多勞

我是一屁股坐著跟本不想動

 

後來想起身走走

就下樓來去全家買杯咖啡

在到旁邊的彩卷行買兩張200元的刮刮樂

一張給姊~姊沒中!

倒是我~中了1000元ㄟ!讚啦!

 

就這樣一直東摸西摸

終於等到他們打完了

晚上的重頭戲上場

 

我們到土城-城林人工濕地放煙火

這兩箱是我們車上的

這車有三箱是KEN車上的

因為要坐人又要載煙火

位子還真有點擠

 

男生準備煙火

女生就帶孩子玩仙女棒

孩子都比較大了

可以自己拿著玩了

不過還是要在旁邊注意

不要讓小孩與小孩走太近喔!

一次都會放個兩~三盒

這樣看起來比較美

一盒放起來會太單調

不如果想在漂亮一點

就要自己配煙火

一次放個十幾盒

自己接引線

這樣就會一次打很多盒煙火


是不是又美多了

好啦~我拍的不是很好要多加強

(眼睛看就很美ㄚ~可是拍出來...)


不如果想要在美一點嘛...

這一箱~吼吼~

208發煙火


只能用貴鬆鬆來形容

不過~效果當然是更棒ㄚ

這就是直接幫您配好好嚕!

打出來會像這樣一排喔!

而且是很美的一排~





10發10發一起打

打出來是一個扇子形

所以這叫"扇形盆花"


要看也要自己玩

這是今年比較好玩的煙火

魔法棒

不要說大人愛玩

小孩也是耶~用搶得勒= =!


看看這三位寶貝

玩得有模有樣是吧女

因為~~~就她們三位在搶咩~

勛爺祝大家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