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元宵節頭份燈會南寮魚港煙火

2011022722:13

2/17(四)元宵節

這天勛媽上班到中午

下午要帶勛捷寶貝來去看花燈

晚上還要去南寮魚港把剩下的煙火打完

因為這一天過了...

過年就過勒....

這幾箱都是煙火

有兩箱是不便宜的扇形盆花喔!

大部份由ken來贊助喔!

好險車夠大

前面坐了四個人

後面還可以載那麼多東西耶

這兩箱就載不下了

所以...

出發吧!

.

.

.

聽說今年燈會要拿苗栗縣市的發票才能換

所以勛爸又剛好要去頭份客戶那

真剛好

發票就由客戶捐贈啦!

要不然1000元才能換一個花燈耶

要上那去花那麼多錢ㄚ??

晚上六點多

東繞西繞

決定就把車子停在竹南火車站旁

離會場很近

走一小段路就到哩

情火車站前就是這燈會的美食街

人其實也不會很多說...

想說先來去拿發票換兔年花燈

很瞎的是發生了...

下車時老公問我發票有沒有拿??

我還說有勒

結果

發票沒跟我一起下車.還在車上啦!

所以老公把我們三個安置在旁邊

一個人快速的衝回車上拿!


老公用最快的速度

過去停車場又跑回來

我們總共換了三個花燈喔!

.

.

.

又發生更瞎的事情了

走到半路...勛爺說要吃烤香腸

我大喊著老闆我要兩條香腸!

然後摸一摸口袋...說...

老公~你有帶錢嗎~?

因為~我只帶了30元下車

就這樣

我們又被安置在路旁

老公又衝回車上拿錢

不過回來就沒有那麼快了

(廢話~都走那麼遠了!!)


到了燈會會場

開始放煙火嚕!

不過因為當天跟本沒風

所以煙火都在煙裡

跟本看不到

所以就沒拍啦!

一個個漂亮的花燈出現在眼前


勛爺看到漂亮的燈

也會說

我~要~照~相


一窩小豬也出現了...


喔~這不是巧虎嗎~?


也有很應景的鞭炮

很可愛的好彩頭



哇~章魚哥ㄟ

連恐龍都出現了...

他不是應該在桃園嗎~??


其實還蠻像的耶

好像長得還跟勛爺有點像

這花遠遠的看起來

好像一盒爆米花

很像真的兔子的兔子

這隻是我今年看到最可愛的

在舞獅的兔子




太可愛啦...

好想帶回家唷!


超級大顆的草莓

而且走到旁邊

還會聞到香香的草莓味唷!

草莓下有很多水果

這楊桃也太逼真了吧!


我個人覺得主燈很弱

也不是很特別!

要離開會場時

捷公主走不動了要爸爸抱抱

勛爺見狀就跑來說

媽媽~我也要抱抱

我說:你那麼重ㄟ

老公說:我抱...我抱...

.

.

大約走了幾分鐘~~~~

,

,

老婆~我手好軟喔~抱不動了~

(廢話~一手20公斤一手13公斤耶!)

.

.

離開後...

到旁邊的麵店吃了晚餐又往南寮魚港出發!

哇~煙火~煙火

今年大概是因為風有點大啦!

又有點下雨

放煙火的人不多耶

當然也因為風大

所以天燈被禁止了唷!


當我在旁邊放拍煙火時

就有一位ㄚ伯跑來跟我說話

他說他買了快20萬的煙火來放

哇哩勒...

真的不誇張

他們真的是一排一排煙火狂放ㄟ..

天ㄚ...

今年整個就覺得很弱

因為~20萬和一萬多要怎麼比ㄚ??

輸掉啦!!


雖然是這樣

ㄚ不過還是很好玩


 

因為ken在放扇形盆花時給我放反邊了

結果煙火在我頭上狂打

嚇得我還邊跑邊拍勒

像是跑給人家追似的

老公還被煙火燙到頭皮

外套燒了幾個小洞

真的是笑翻我了...

到11點警察又跑出來勸導

我們就乖乖的把煙火放完回家嚕!

明年元宵節我還要在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