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年一家四口全家福相片出爐啦!

2011021115:30

哇~結婚四週年了

每年都一定要找一天到這...

中壢-曼哈頓

這是我們拍婚紗的店家啦!

一年免費拍全家福2章

也會幫您洗出相片加上小紙框喔!

這麼好的福利

每年我們都會來報到一次...

(除非它倒了!)

本來應該是要挑兩張的

不過怎麼挑就是超過兩張ㄚ

不挑又可惜咩!


一年才花這一次

是我就捨不得

老公嘛...

又把他的騙錢詞句拿出來要我掏錢

(錢~再賺就有了!錯過了就失去了)

所以勛媽又掏出了1500元

買了另三張的電子檔

可愛的笑容...錯過了...就沒有了!

所以...出門買東西最好不要帶老公出門!

因為他會一直跟我說...

買ㄚ~你就買ㄚ!

這讓我想起...


說好帶他去買點新衣過新年...

去了松山-結果一個晚上下來

買了我兩件牛仔裙.五件牛仔褲.四件上衣

而老公卻只買兩件上衣...

都是他害的...一直說好看...

那一袋批發袋裡都是我的戰利品!

隔了一星期我們又去了松山

說好了只買他的

可是我又買了一件褲子.一件上衣

他卻只買了一件褲子.

我就說~~~~我們回家了好不好!!

(題外話)


告訴勛爺說~

長大娶新娘子就可以來拍拍漂亮照片

勛爺說:我不要娶新娘!


捷妹嘛...這麼拗...

我想~交了男朋友可能一下子就被牽走了吧!

拍完後我們在那小聊了一下

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他們倆就一直喝不停

還想續杯勒...


日子真的是快的讓人覺得可怕人!

一下子就四年勒....呼!


第二年一家四口全家福相片出爐啦

全家福出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