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10個月

2008060602:26

hi~我滿十個月嚕~

媽媽又偷懶了啦~晚兩天po文ㄋㄟ~

今天要拜土地公~

打電話跟爸爸講一聲~我和媽媽來拜土地公~

喂~喂~喂~???

喂~喂~喂~???

爸爸~快出聲音啦~我手好酸喔~


><"手酸了啦~電話拿不動了啦~


媽媽~你帶我回家好了~我想回家等爸爸~~

 

 

近況~

一天兩餐ㄋㄟㄋㄟ~今天開始換明治~

(亞培泡泡多~容易搖不散~)

 

一天兩餐稀飯~

開始吃吻仔魚~

(姨姨說我夠大了~可以開始吃點魚魚~)

 

水果:西瓜~甜桃~蘋果~香瓜~香焦~木瓜~

(反正能吃的我都要吃~要算我一份~)

 

餅乾:小饅頭~蔬菜牙餅~

(真的沒辦法就會拿出來充饑一下)

 

學習:

掰掰~(手會揮揮揮) 抱抱(雙手會深出來)

喂(會把電話放在耳朵旁邊~)拜拜會以為是掰掰~

站立(會了很討厭坐和躺)

不肯拍手~(教很久了~兩個月了吧~)

站~

你說坐就坐~我多沒面子ㄚ~

 

最愛滴窗戶~

會一直站在這裡等人打招呼~

窗外會看到廚房~

昨天就站在這~一直看ㄚ嬤包粽子~

外家一直尖叫~很怕沒人知道他站在這~

看到牆上滴膠帶了嗎~

勛爺小滴時後躺在這睡午覺時會一直摳~

現在又愛站這~累了就坐下來摳牆壁~

因為怕被小木削刺到~所以全貼起來~

哈哈~肥肥腳有迷有粉可愛ㄚ~

會站隔天就會扶著走~

好笑滴是~一隻腳先踩著自己的腳~

在把壓住滴腳抽出來往前ㄋ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