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親親募集愛~上集

2008032600:02
相片如果跑不出來~請點點引用喔!!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赫麻舉辦的:收集親親、募集愛,成果公布囉!

  

先謝謝大家熱烈的參加

這次參加活動人數:66人

謝謝~謝謝~因為大家赫赫麻感受到滿滿的愛

超感動的......

來囉~我們馬上就來看看這些火熱又火辣的照片喔!!

QQ  QQ

@♥愛玉♥@  @♥愛玉♥@

勛爺  勛爺

小天使  小天使

烏龍茶  烏龍茶 菁菁  菁菁 Evelyn  Evelyn

棉花糖  棉花糖

Q妹  Q妹

我的呆呆小寶貝..小ㄤ咕  我的呆呆小寶貝..小ㄤ咕

寶貝豬ㄟ麻麻  寶貝豬ㄟ麻麻

beetyiris  beetyiris

小小  小小

㊣小貞貞㊣  ㊣小貞貞㊣

〃小蝌蚪〃滴阿母★小利子媽咪★  〃小蝌蚪〃滴阿母★小利子媽咪★

♂小安♂天使★  ♂小安♂天使★

分媽  分媽

Amy2  Amy

喬安媽咪  喬安媽咪

宇媽  宇媽

蓉媽咪  蓉媽咪

奕璉の媽咪  奕璉の媽咪

小小steven~小小steven~家有元寶  家有元寶

小小札波郎  小小札波郎

  ~呈呈 ღ 麻咪 ~

瑋瑋媽咪  瑋瑋媽咪

小儀與小威  小儀與小威

柔柔  柔柔 阿布吉  阿布吉

瑋媽  瑋媽             貝克漢的麻麻  貝克漢的麻麻

    ♥ fish ♥

懷弟的麻麻  懷弟的麻麻


 

123

ㄏㄏ~~壓軸當然就是我跟赫赫、EVA囉!!

結束囉~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

第一次辦活動....大家多多包涵囉!!

 

如果照片跟名字被我兜錯的,或沒po到的

記得跟我說一聲

腦殘的赫麻.....就原諒我,馬上改正喔!

 

再次謝謝大家....

我要來去跟赫赫奮戰囉!!

獨留他一個人在久囉~~心肝兒子ㄟ.....阿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