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又29天~我會翻身了...

2008010814:14

你們看...DD也會拿氣球喔...

 


 

安咕~

1月8號下午3點34分

在這緊張的時刻...

我把身體向左翻...

右腳跨過左腳...

腳丫丫用力頂...

唉~不行~

右手用力撐...

唉~不行~

我的左手壓在身體下面啦....

(這動做持續了一個月半...)

到底還有那裡可以始上力氣ㄋㄟ...?

對啦...

高達41公分的頭圍...這顆重不隆東滴頭...

臉臉壓在床上....

我頂~我頂~我快不能呼吸了....

一次~二次~三次...

(感覺到我尖挺的鼻子快成了塌塌鼻...)

突然間~頭一頂~手一撥...

尖叫聲....ㄚ~~~~ㄚㄚ~~~ㄚ~~~

(他發現~自己翻過來了...)

 

 

只差流出眼淚...快速撥打電話給勛爸爸...(收不到訊號~)

哇哩勒...

這份喜悅我和dd獨享...

雖然不知道dd在想什麼~

可是我真好高興喔~

他的成長又跨了一大步...

 

 

今天~早上7點爬起來練翻身...

他本來都睡到11點的...

現在他正努力的把這動作練熟...

就連中午幫他洗澡也在練....

好難洗ㄚ...

不會看時間的傢伙...

 

 

開心滴媽媽代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