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健康檢查

2008062001:19


今天剛好勛爸有空~

下午帶勛爺來去台北做健康檢查~

勛爸~勛麻~勛爺~勛ㄚ嬤~一行人來企~

醬~醬~醬~

熟悉滴醫生叔叔和ㄚ姨~

勛爺露出一抹魅力滴笑容~

頭圍-46公分-50~75%

身高74公分-50~75%

體重10公斤-50~75%

是標準身材~沒有太胖~沒有太瘦~

比較同期baby大隻一些~

 

做了一些肢體檢查~心跳~敲敲肚子都是滿分~

我的老問題~勛爺還不會拍手ㄋㄟ~

醫師跟我說不急啦~他家女兒教半天也是不會拍ㄚ~有一天卻發現女兒坐在旁邊~一個人在拍手~

哈~那我是要偷偷摸摸觀察嚕~

  

看完醫生帶婆婆回我娘家啦~

這是結婚後第一次見面ㄋㄟ~

我媽嚇死了~都不知道要說啥~

然後~全部都在說勛爺的事~還真是有點怪~哈~

小妹剛好也回來~本來要去逛街的~居然下大雨耶~機車的是~桃園沒下雨~

這星期日要在回去~我一定要去逛街啦~



 

勛爺最愛滴窗戶~

最愛滴冰箱就在眼前~

裡面有他的水蜜桃啦~

 

為了吃~他多希望能從這爬出企ㄚ~

ㄚ公說他都不走正門~

以經有辦法兩隻腳吸上企了ㄋㄟ~

 

看不到一定要墊腳尖

希望在高一些~


偶而會像這樣踩到自己的腳~

在高一點~


在過一陣子吧~

這次不錯ㄋㄟ~

多長兩公分高ㄟ~

勛爺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