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妹-五個月記錄

2009070415:15

 





ㄟ~ㄟ~ㄟ~這是怎麼回事



是我~勛哥哥啦~這是我九個月ㄉ相片啦!




ㄟ~ㄟ~ㄟ~ㄍㄤ ㄙㄚ 謀 ㄍㄤ 狼  啦

這是勛爺小時後姑姑買ㄉ啦

衣服上寫著"一番"

很有日本風格唷






妹妹現在穿起來很剛好ㄟ

也有很可愛ㄉ味道

現在不穿大一點就穿不下啦




五個月了

來做個記錄

(現在ㄉ捷妹居然一在在我旁邊玩ㄆㄨㄆㄨ)

(吐口水啦)




我發現捷妹一睡醒都會用這表情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天ㄚ~我睡ㄌ多久~我在那~妳是誰?

等回神後~就會對我笑了





身高:上次量是66公分

體重:馬上量7.9公斤

奶量:四個月29天升等190cc

尿布:升等m號(四個半月)因為大腿太卡

四個月18 天第一次感冒~是哥哥傳染ㄉ

四個月28天~第一次右眼有短短ㄉ五秒雙眼皮~是捷妹揉眼睛柔出來ㄉ

沒拍到~~~不過媽咪ㄉ心~~~大大開朗!!

寶貝~妳會是雙眼皮ㄉ






最近ㄉ小公主

開始熟悉樓下ㄉ生活~開始回復對ㄚ公微笑~也肯ㄚ嬤抱抱


不過媽咪還是因為妳ㄉ黏人~所以媽咪不能出門太久


最近ㄉ下午~媽咪都有帶妳在巷子走走

那天還陪著ㄚ嬤去倒垃圾~陪哥哥去看垃圾車

不過垃圾車來後妳卻嘟嘴ㄉ要哭了

我想~妳和哥哥不一樣~妳不愛垃圾車ㄉ臭味~也不愛它ㄉ音樂聲



昨天你把臉刮傷ㄌ(還沒拍照)

臉刮成這樣~我怎麼拍ㄚ

媽咪拜託妳~善待妳臉~動作不要那麼粗魯啦


現在喝ㄋㄟㄋㄟ媽咪也不抱妳ㄌ

改躺在枕頭上喝ㄋㄟㄋㄟ~讓妳學習自己拿奶瓶



哥哥越來越會偷打妳ㄌ

趁媽媽沒注意~摸妳ㄉ眼睛

趁ㄚ嬤沒注意~抓你頭髮

這讓媽咪很傷腦筋ㄟ



現在ㄉ妳很會伸手抱抱嚕

有人要抱妳時妳會伸手出來~身體也會向前頃唷



很會伸手拿玩具

拿ㄉ遠遠ㄉ~妳都會伸手過來抓呢



妳喜歡看自己ㄉ影片

媽咪拿相機撥放妳ㄉ樣子時

妳會傻傻ㄉ看上好久呢




姑姑我ㄉ鞋勒


小公主五個月了~要加油唷~

妳還要學坐學爬呢

我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