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頂羊角帽 ~~

2008030221:00

感謝葳葳媽咪~~

勛爺有了第一頂羊角帽~~

帽子沒有全部張開說~~dd討厭頭上有東西~硬要拿下來吃~

ㄟ...老爸我才是主角耶~~

搞什麼~~幾歲了不害臊ㄚ~~

小朋友不要學我喔~~老爸硬要我來一支滴啦~~

哈哈~~醬也不錯啦~~

小溫叔叔~~

跟我一起拍照耶~~是不是顯得他有點黑~~好像外勞喔~~><"

 

昨天很瞎~~

我明明煮了三杯米~

小溫卻一直說要去吃快炒~~

我老公卻說他想去台中吃蒸餃~~

沒有人理我煮滴三杯米~~

討論了很久~~最後~~

晚上七點出發了~~~

住在桃園滴我們先去了竹北吃了快炒~~

在一路飆下台中~~吃蒸餃~~蔡家豆花~~

在回家~~都半夜一點半了~~

結婚後很少做這種事了~~

常常說完就走人~~

最遠是去嘉義逛夜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