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ㄟ訂婚~~烏來逛逛

2008072023:39

 

 

 

今天是高中同學訂婚~

哈哈~她改名ㄋㄟ~我叫不習慣啦~我還是喜歡叫她ㄚ玲~哈哈~

今天粉早就起來畫妝嚕~還跑企給人家洗美美滴頭髮~在回台北~

好高興喔~又是一對幸福滴新人~男的又帥女的又美~^^

 

大家都紛紛的結婚了耶~以經不是那未滿18滴小女孩~

就這樣~一轉眼~大家都當媽媽了耶~時間真的很快耶~

我們班好像都還蠻早婚滴ㄋㄟ~都在25歲前耶~真早~不是一個或兩個孩子滴媽~

大家都想早點想福喔~~~哈哈~還是女校滴女生單純ㄋㄟ~

來看看今天拍滴相片吧~

人生滴第一個訂婚~有點緊張~有點僵~不過還是很美~

婚禮也很熱鬧~很成功~

玲ㄟ你該謝謝你先生~因為你造孽~所以他要負責那杯加料又養生滴飲料~

 

 

不管訂婚還是結婚~好像都逃不過親親吼~哈~親一下~親一下~

                                                                                                             

 

我們都是高中同學喔~

除了豬母(貪吃又瘦)之外~我們三個都有寶嚕~

玲ㄟ懷四個月了ㄋㄟ~婷滴寶寶兩個月大嚕~我ㄋㄟ~ㄚ就帶一個懷一個啦~

不管啦~大家都要幸福喔~~

 

 

離開了會場~回娘家閒聊後~

跟勛爸來企烏來走走~

烏來好美喔~碧綠水色~也很多人在玩水耶~

本來打算直接到街上~

不過在路上~勛爸看到了魚槍~我們便停車下來瞧瞧~

原住民大哥才去抓魚回來~有苦花~石班~鯰~都是也生滴喔~

好客滴原住民~又超熱情~硬是要我們留下來吃鮮美滴炸苦花石班~和魚湯~

我們倆抵不過原住民滴熱情~便坐下來閒聊~這一聊~就是兩小時~

原住民真的人很好耶~超可愛的~

拼命滴要我多吃一點~一人吃兩人補~

說話也超搞笑~很好玩就是了~

互相留下了名片~說好了下次要一起露營~

我和勛爸都很高興認識這些長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