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滿一年-牙科慶生-蠟燭勒??

2010071215:37


很快的勛媽工作滿一年了


今年也在度的簽下合約

 

打算向第二年邁進

 

不過話說回來...

 

 

應該是第三年啦!

 

因為生勛爺前也是在這牙科上班的


在這裡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的學習能力不是很強.

 

所以有點專業又有點不專業

 

但...大多...都懂!


我喜歡在這工作

 

我想~勛爸也喜歡我在這工作

 

因為他幫我接了一通電話

 

知道我的合約書還沒交

 

就整天問我

 

合約書...交 了 沒??

 

勛爸開始支持我上班了...ya!

 

這裡有很多同事

 

有19位助理...還在徵新人中!

 

醫師也有六位...還在增加中!

 

這裡有很多媽媽

 

可以聊媽媽經

 

也有很多少女

 

我們老是催著她們快點結婚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笑點

 

常常做一堆蠢事~逗的大家大笑

 

當妳不說話~就會有人來問妳怎麼了...?

 

大家都這樣的關心著妳...

 

還有大家最愛的團購

 

本公司~團結力量大!!



 

這次的生日

 

有同事幫我過

 

用公費買了蛋糕

 

有梁醫師請吃大餐

 

可惜太暗~所以相片矇矇的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相處...

 

在上班的時間~總是比在家還要多一點...

 


 

這次生日的笑點是...

 

 

送蛋糕來的蛋糕店沒給蠟燭

 

所以改用酒精燈取代!

 

很特別的生日!

 

很特別的慶生!

 

謝謝大家~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