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貢寮海洋音樂祭

2008071514:29

 

星期五~臭勛爸窩好三點回來的~可是勛爸一直到五點才回來啦~

話不多說~趕快出發~ya~

啥~小溫也要企喔~不是要上班嗎~難不成想企那挑對象喔~

那我們兩個可以浪漫嗎~?叫他提包包了~哈~

 

吼~有下大雨耶~很怕到了天企不好~我會傻眼ㄟ~

到了半路買飲料~天空都黑黑滴ㄋㄟ~

不會勛爸還是很賣力滴~衝~還好啦~沒開很快~

 

五點出發~七點多就到嚕~

到嚕~到嚕~勛爸整個很專業~

把我滴包包掛在脖子上怕小偷~

還帶了一隻防水手電筒~可以照超遠耶~

 

 

我們先吃了一個福隆便當~不是我在說~有夠難吃的~

招牌上還打著許多知名美食節目介紹~結果我走進去跟廢墟沒兩樣~

而且便當超~~~難吃~~~整個很不開心~~扒兩口決定去小攤販買小吃~

 

 

在旁邊玩起遊戲來了~把拖鞋踢進格子裡就可以拿到講品~

勛爸拿到memo紙~好讚喔~

 

勛麻整個很笨~只有拿到紀念品一份~

因為都壓到線啦~

 

臭小溫沒玩~

因為一直在等朋友~

有兩個朋友騎重機來~傻眼~很遠耶~

 

 

溫仔跟勛爸~兩個人也太黑了吧~

 

整個就很開心的一對夫妻~

 

搖滾區~超可愛的~鯊魚耶~這是搖滾區~

 

很High滴樂團~

 

比基尼辣妹~邊跳舞邊賣酒~

旁邊還有很多沙雕~可是太暗了~拍不太清處~

不過沙雕都很大很壯觀ㄋㄟ~

就在這時後~突然一直有人喊我滴全名~

是誰~是誰?唉呀~原來是我以前牙科滴同事啦~

還想說誰勒~這麼大膽叫我全名勒~

超厲害~兩個女生坐火車來玩耶~

反正車上也還有位子~勛爸答應我~可以載她們回家~

所以要一起玩在一起走嚕~

 

10:25蘇打綠耶~超HIGH~現場真的很讚~現場聽也超優的ㄟ~

 

還看到一個怪人~挖了一個這麼深的洞~

比一個人還深耶~

連海水都給他挖到嚕~

跟勛爸在旁邊自拍~

 

玩親親~哈哈~一直給他笑場~

 

右邊有個人一直在偷看鏡頭耶~

好啦~給你拍啦~





五個人來一張相片吧~

ㄟ~騎重機那兩個人勒~因為先回民宿洗澡嚕~

所以迷有拍到全部滴人啦~

 

我們一直到11點多才離開~

先載一個回內湖~另一個回土城~然後我們三人又企吃快炒~

回到家都兩點多嚕~要睡時都三點了ㄋㄟ~

天ㄚ~整個掛點~隔天還要企彰化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