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白木屋製作蛋糕趣

2011042015:04


4/9(日)晴

今天一大早要去那呢??

 

 

今天是公司的春季旅遊日

 

可以一家大小和公司的同事全部一起出遊唷!

 

 

所以我們來到在幼獅交流道附近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一到停車場外就可以看到很多白木屋專屬的公仔娃娃唷!

 

 

光是可愛的娃娃就殺掉了不少記憶體呢!

 

 

公仔紅~我家勛爺也很紅

 

不少同事爭相的要和小勛爺拍照

 

(因為勛爺他媽喜歡在上班時抖出一堆爆笑事蹟咩)

 

 

大家都說勛爺可是客家小一哥呢

 

 

 

從導覽的一開始我們這幾位就一直在旁邊玩

 

我想講解人員應該也很無耐吧!

 

就像是老師在上課

 

台下就會有幾個同學在那邊玩一樣!

 

 

導覽的同時~遇上了葉醫師

 

看診時跟下診時差很多

 

因為大家在嘲笑他~穿卡通T

 

 

邊走邊拍

 

走累了還有美美的椅子可以坐唷!

 

 

老公又在旁邊亂了啦!

 

相片的遠處大家都認真的聽導覽~

 

 

可是我們....

 

在旁邊玩擺設的大型牛嘎糖

 

 

搬一個當然不夠

 

一次拿兩個才能顯得我是多麼的強壯ㄚ!

 

 

 

不過說真的裡面的擺設真的是很美唷!

 

 

也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當做拍設相片的景點

 

 

拍起來也是粉有美感的呢!

 

 

 

連白木屋都有哈哈鏡耶

 

好多人都站在這裡不肯走

 

 

因為希望自己能像哈哈鏡裡的自己

 

那~樣~的~瘦~瘦~瘦!

 

 

漂亮的糖讓老公讚不絕口

 

直說太厲害了!

 

 

試吃區

 

寶貝捷公主親手餵了爸爸一口蛋糕

 

 

不過~想在吃一口

 

 

那就~讓爸爸慢慢想吧!

 

 

好了~好了~別鬧了!

 

蛋糕師傅出場了唷!

 

 

 

 

現在可是超多人的唷!

 

員工加眷屬應該有破百吧!

 

 

大家就在等今天的主題

 

製作小蛋糕

 

 

今天勛媽我拍照加攝影

 

小孩嘛~~~

 

 

就有褓姆會照顧嚕!

 

好幾天前我就先把人員找好了呢!

 

 

 

捷公主比較小一點

 

還是爸爸帶著做好了!

 

 

不過後來捷公主就變成自己做

 

因為老公做到忘我!

 

 

一直沉醉在自己的蛋糕世界

 

 

因為沒人管捷公主

 

所以捷公主就開始吃起才料來了!

 

(還滿嘴都是勒~)

 

 

還是勛哥哥比較乖一點

 

有給他認真一點啦!

 

 

 

最後還會自己擺設唷!

 

勛哥哥的成品

 

 

 

我問勛爺

 

你的白色熊貓呢??

 

勛爺說

 

在黑色熊貓裡面ㄚ!!

 

 

老公的成品

 

因為時間不夠

 

上面本來要寫"殺"字

 

後來只寫一半

 

老公說他的熊貓在衝浪喔!

 

 

 

兩位褓姆的做品

 

老實說

 

連我都覺得很可愛很美呢!

 

 

快樂又開心的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離開時~別忘了還有一袋伴手禮唷!

 

內有

 

冰咖啡.小蛋糕.小糕點

 

(先喀了後才想到忘了拍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