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艾隆義大利面(好久不見_3)

2011041400:54

 

4/9(六)

又到了歡聚的時刻了...

這次我們到的璇乾媽推推的

艾隆義式麵館

 

約好了說是六點

可是

就是有人愛遲到!

最早到的是yy和玟玟

沒辦法ㄚ

妳們是在地人咩

總是要早點到佔位子的嘛...


勛媽一家人和璇乾媽是第二名

因為老公工作忙不完

延誤了出門時間

璇乾媽又坐我們的車

那就一起遲到吧!

 

 

淑翎媽很好命的帶兩個寶貝去看花博展

所以晚到

(不過我想~是因為吵雜的聲音蓋過手機鈴聲)

(明明可以很早到的.卻一直在找我們人在那)

不過最晚到的人是....

老公最晚到啦!

一個人一直在找停車位

應該繞有30~40分鐘吧!

(就把遲到的罪名給你背吧!)

今天的重點又是邊吃邊聊

好可怕喔

因為我們真的笑的很大聲咩

笑翻了的笑點是~

勛媽點了一盤墨魚義大利麵



吃了這麵麵就會像捷公主這樣臉黑黑!


像勛爺一樣

嘴巴沾滿了黑色墨魚汁都不知道!

當然我也不例外

貼心的璇乾媽拿了濕紙巾要給我擦

勛媽擦完嘴後...

yy:媽媽~來我幫妳擦(很認真的跟我說)

勛媽心想yy真貼心還幫我擦嘴

幾秒鐘過後~~~還在擦~~~有那麼髒嗎~?

勛媽:yy~妳不會在擦我臉上的痣吧??

yy:ㄚ(驚嚇)妳臉上有長痣喔!

勛媽:叉子拿來~我要叉瞎她眼睛....

yy:認識妳那麼多年~我都不知道妳臉上有長痣耶!

勛媽:認識的時候~我們上班才會相遇.上診又要帶口罩.遮著妳那看得到ㄚ

yy:可是我們出去玩我也沒看到ㄚ

勛媽:每次出去都是去夜店~黑ㄇㄥㄇㄥ的那看得出來

玟玟:還是以前妳粉擦得....

勛媽:在拿兩支叉子來~順便也把妳插瞎

 

這笑話讓我們大笑了好久好久~~~~太耍寶了吧!

 

 

七嘴八舌的聊天著

捷公主拿著我的手機在拍照

ㄚ~拿那麼近是看的到嗎~?


勛爺拍的那麼認真

還皺眉頭哩

 

就這下聊的很開心


 

還說好了

下次要一起出去玩喔!


決定在端午節的連假

一起來去兩天一夜呢!

嗚~~~

好開心唷




吃飽後來去公園走走

經過了江子翠站

勛爺看到捷運都看傻了一直很不想離開

 

不過我們可不是來坐捷運的

我們是經過啦...


 

找不到大人想玩的盪鞦韆

所以就陪寶貝們溜滑梯

玩翹翹板


 

翹翹板讓人開心

還會讓人飛了起來...

我說~~~妳懂得...


 

這麼暗還來公園玩的人還真的是不多ㄟ


翹翹板真有趣

妳落地時我升起

 

這首歌就在今晚

讓大家想忘都忘不了吧!

 

 

薑母鴨大餐-大稻程花博煙火_好久不見(二)

九年之情-松板屋聚餐_好久不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