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手工皂體驗索取-收到了唷

2009062214:55

今天上午九點...勛媽還在睡...

噗噗噗~野狼機車的聲音

然後婆婆大罵的聲音

我起床了...下樓...


吼....

原來是勛不乖啦

勛爺聽到郵差先生來了想去拿信

不過因為小門關著

所以小聰明的他居然給我"鑽鐵門"所以被罵了


就為了拿信

拿到後

媽媽~媽媽~信~信~



雖然是好心~不過還是欠扁啦!





哇~是上次跟霏媽索取的手工皂啦

很可愛ㄟ是愛心的喔!

勛媽在生完勛有多的母奶時就超想做手工皂的

不過~好像很難~所以一直沒動手

所以...

勛麻改到處適用手工皂...好用就訂購啦!

使用者是勛爸...都買給他洗臉

不然就是我拿來洗澡嚕



晚點我在來使用看看






不過

多發現了小禮物ㄟ

是小錢包喔~好可愛喔

正好派上用場ㄟ

昨天勛媽把我的錢包送回店家保養

所以一堆錢就撒一整個梳妝台(沒地方放)

這下它們有臨時住所啦

等我用完後在把它給勛裝買多多的錢啦






謝謝霏媽唷~要做這些活動要花不少錢吼

常常在不同地方看到妳的足跡呢



小心別累壞身子唷

大家有空可以到霏霏媽咪

很多好康在裡面唷~大家可以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