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四天__曼谷__特產中心__購物團__上

2012042012:25

3/31(六)

今天要從芭達雅回到曼谷市區了

所以車程會長一些

 

 

今天的我還算是早起搶到了電腦可以上網一下子!

飯店可真是大手筆~放了兩台蘋果電腦給住在飯店裡的觀光客上網,好險平時上班也都用蘋果!不然我應該只能乾看不能玩吧!

 

 

結果我一坐下來看了一下鍵盤~我又乾了><"

是泰文單字!

又是好險~我ㄅㄆㄇ有背熟位置!順利上網

走出飯店外~

 

 

白天和晚上顯然差很多...

 

 

這讓我想起了白天的西門町...

一眼望去只剩髒亂!

 

 

看看行理上車了沒...

準備出發了唷~我們要回曼谷了!

 

 

先是來到必來的土產店

想買了零嘴這裡都有!

 

 

不過我在超市買了很多~

所以這裡我只買了香焦和牛奶口味的餅乾!

 

當然買了一堆零嘴行理也放不下

所以在這打包拖運回台灣

(地陪以經打好關係,不是在這買的也可以托運喔!)

 

 

接下來我們去了賣"寶石""乳膠床墊""燕窩"

的好所在呀!

 

這裡豪華的跟百貨公司沒兩樣!

裡面可是有iso認證的

不少同團的人敗了很多錢

 

我有乖乖聽大妹的話~沒有帶著大大的寶石回家

因為我對這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我買了兩罐燕窩回家...花了我6000大洋

當然燕窩我也不想買

是老公想買回去孝敬媽媽與岳母

所以我只好把信用卡拿出來刷~

 

 

因為有人購買

所以花上了很多時間在這

連想坐下來休息都還看到這機車的牌子...

 

 

果然是狡猾的店家~

老公知道我想要坐下來等

所以拿出了100元點餐!

機車的事又發生了...

點一份只能一個人坐著ㄛ!

所以老公只好站在外面看我坐著享受~~~~~

 

 

中午我們到了迎賓樓吃中餐!

果然是地大呀!豪華又大的餐廳

 

 

聽說也是外賓來時會到的餐廳...

在這裡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妹妹吃了某到不是魚的菜

可是確吃到了魚骨頭

這下好啦~聽說用手挖了半天...

整手除了是血~~~在來就是喉嚨痛!

回飯店我拿了消炎只痛藥後平息了這件事

把妹妹嚇壞了~我也嚇壞了!

又到了另一家鱷魚專賣店

 

 

當然不是賣整隻鱷魚呀!

是包包.皮夾.皮帶....等

這也不是我愛的~所以沒有下手

當然價格也是我下不了手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