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四天__曼谷__遢邏百貨廣場__55樓景觀台__下

2012042011:53

回到曼谷後我們先回飯店放下行理

因為晚上是自由行...

 

走進飯店大廳可以感受到我們應該住的不錯哩!

 

 

我們住在34樓,不過到了23樓可是要換電梯呢!

因為23樓下是百貨公司~

一進到房間內讓我驚訝!

真的住的還不錯耶...還有浴缸!

 

 

跟老公說~我晚上要泡澡,可以你可以先刷浴缸了~

 

 

房間內裝潢擺設都還不錯!

在這住一晚應該要花上不少錢吧!

 

 

從窗戶往外看!

真的是很美麗呢!

可惜的是~下雨了!這是我們第一次遇上泰國雨~

 

 

放眼望去的百貨公司

大概也逛不到了...好可惜喔!

 

 

地陪先帶我們去NaRaYa的旗鑑店

連老公都在幫我挑...

刷了2仟1百元大洋買曼谷包...

我只能說~好險我有帶信用卡^^V

 

 

為什麼這裡的機車和汽車都這麼屌...?

 

 

把車改成這樣在放去台灣應該很讚!!

因為晚上是自理

 

 

所以我們找了百貨公司內的餐廳用餐

吃了好幾天的日式料理

當然要換換口味改吃日本料理啦!

 

 

美味可口的餐點都是兩百多元...

並且直呼好便宜呀!

 

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

觀光客要加17%...哇哩勒><"

又是逛超市

好樣的~真的就是一直在不行的買

 

 

這次走進來是為了買鳳梨要的罐頭

聽說這裡的牙膏很便宜

不過我在牙科上班~~沒道理在這買牙膏牙刷吧!

 

 

回飯店後我們約了晚上10:30在23樓集合

因為可在這點一杯免費的飲料稍坐休息

接著我們又上去55樓...

 

 

才發現真正的美景在這呀...

 

 

從高處往下看曼谷,原來曼谷也是這樣熱鬧

 

 

以經有不少人在這裡享受了...

在這可以在點一杯免費的飲料搭配美麗夜景!

 

 

還有現場演唱讓幸福的感覺加分!

 

 

這感覺出來才有像渡假嘛...

 

 

不過卻忍不住問了老公一句

不知道寶貝在家幹麻...

老公說~應該是在睡覺吧!

不知道晚上還有很咳嗎~?

 

 

果然當了父母還是無法丟下孩子!

如果可以~希望孩子長大工作後每年都和孩子出國玩

因為出國真的可以讓疲勞工作的我們得到放鬆呢!

 

 

還真是捨不得這樣的夜景...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