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特賣會~

2008051722:37

ya~

今天說好了~要一起來企奇哥拼一下~哈哈~

勛媽咪~璇媽咪~怡媽咪~翎媽咪~

當然是先來我家集合啦~

璇媽咪最乖啦~前一天就來我家住啦~

 

勛爺沒喝就沒好分均弟弟嚕~均小弟~喝了勛媽咪ㄋㄟㄋㄟ五個月了吧~

看看我們!只有差一個半月喔~

長大在來一起玩吧~

 

 

說實在的~人多到粉可怕耶~

整個就粉嚇人~擠到爆~

而且一補貨時一堆媽媽在尖叫耶~

大家都瘋了~我好害怕喔~

懶散不挑了~開始自拍~超醜的~

我迷有在最尾端拍~

不過這樣就份嚇人了ㄋㄟ~

右邊還有日用品的喔~

等結帳時等超久~一個多小時吧~

超累又超熱~不過尺寸都很齊喔~

我買了八件~兩快紗布巾810元~

這次都買小背心啦~家裡樓下粉熱~很怕勛爺穿T長疹子ㄋㄟ~

 

嘿嘿~先來企洗衣服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