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麼皮~~

2008031322:34



晚餐時間到嚕~~

dd縣在很棒喔~~晚上吃一晚飯飯可以抵一餐奶說..

不過我都要餵好久...

每吃一口就會像這樣~~咬著湯匙不放...

看他滴樣子~~讓我好氣又好笑...

喝ㄉㄟ ㄉㄟ要自己拿~~

不過不喝用咬的...

頭上多了一條傷痕~

不過這次不是摔下床...

我猜可能是刮到枕頭滴拉鍊吧~~

我婆婆買了一個竹炭枕頭~我把他用來擋dd~

因為受傷了我才跑去看~~(我又沒注意到了><")

那個枕頭的拉鍊就在兩塊布滴相接口...也沒有多一小塊布擋起來...

所以我猜應該是被拉鍊頭刮到吧~~

爸爸說男生就是要有傷疤才是男生..

好一個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