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爺9個月嚕~

2008050923:25

我九個月啦~還不快跟我說聲恭喜~

我開始有點懂事~

我開始食量變大~

我開始變更好動~

我開始變滴更黏~

媽媽說我盧小小~

下一張(熱鍵:c)

等飯時滴樣子~還會發出聲音催促我快一點~

這是勛ㄚ公不知上那帶回來滴椅子~

就是去餐廳時會用到滴兒童餐椅~

今天是第一天坐喔~坐滴粉穩ㄋㄟ~

下一張(熱鍵:c)

我手還沒身過去~嘴巴就急著過來接嚕~

下一張(熱鍵:c)

超大份量~八分滿~(大人滴碗公)

下一張(熱鍵:c)

整碗都吃光光嚕~有時還會不夠而生氣~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甜點~蘋果兩塊~

下一張(熱鍵:c)

吃滴粉賣力~猛往嘴裡放~

不吃時~會直接丟在地上告知勛麻~

 

勛爺~越來越大嚕~應該是說~越來越大隻~

食量也非常驚人~

一天一餐奶240cc水四匙奶粉~

一天三餐稀飯~八分滿~

這幾天滴食量大的很誇張~三餐稀飯都兩餐吃~

勛麻不是怕他吃~而是我很怕他吃太撐~

當我覺得份量夠時~他都會生氣~只好在加上一些~

常常聽到厭食厭奶~

那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樣會吃太多嗎...?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