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第二炮-復興鄉

2011080215:22

100.07/24(日)

 

趕在農曆七月前再玩一次水

 

這次我們選擇了"復興鄉"

 

 

這漂亮的地方可是勛爸找的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復興鄉玩水

 

勛爸找遍了內灣.北埔冷泉.烏來

 

最後選擇了復興鄉

 

因為女生眾多怕上廁所不方便

 

因為小孩眾多不能水太深

 

所以勛爸先做好了功課尋遍了各山

 

就選擇了這"山水澗"

 

(大人一人50元清潔費喔!)

 

 

 

這次勛媽我依然很聰明

 

雖然沒帶大姐和媽媽出門

 

可是我帶了勛乾媽

 

吼~吼~

 

非常謝謝勛乾媽

 

幫我帶了一天的小孩

 

ya!

 

倆個寶貝交給她

 

那就沒錯啦!

 

 

 

那勛媽在幹麻

 

也沒有啦!

 

ㄚ就在旁邊小酌咩~

 

(我當然還是有帶ㄚ~只不過沒有全程)

 

 

 

烤肉的部份就交給菁姐和心玥姐

 

還有心玥姐的好朋友

 

(可是我沒拍照啦!不能第一次見面就就猛拍吧!ㄎㄎ)

 

 

 

 

 

勛爸帶勛捷寶貝下水後就開始準備東西

 

像是玩具.橡皮圈.還帶了大京魚唷...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帶著蛙鏡看看水裡面有沒有會讓小朋友受傷的東西

 

所以相片裡的勛爸正在水裡找東西啦!

 

 

 

 

忙完的勛爸也要幫忙烤肉唷!

 

因為這時的我們跑企買啤酒喝了啦!

 

 

 

勛爸還真是一刻都閒不得耶

 

又在水裡到處找大石頭搬到小寶貝玩水的附近圍成一排

 

一方面是給顧寶貝的大人在水裡也有石頭椅子坐

 

一方面也是怕寶貝玩水玩具飄走

 

所以乾脆圍起來好了啦!

 

 

 

 

大朋友就比較不用擔心了

 

因為水也不會太深

 

所以她們坐著橡皮圈到處玩

 

 

 

勛爺看到姐姐們在玩

 

 

所以勛爸又拿了勛媽專用的救生衣給勛爺穿

 

用童軍繩拖著他們出遊

 

 

 

勛爺也很棒喔!

 

撈了很多小小魚

 

 

 

ya!這些都是我抓的喔!

 

 

 

 

不過勛爺是超級愛哭包

 

什麼都要跟人家插一腳

 

只準人他潑人家水

 

卻不準人家潑他水

 

他玩剪刀石頭布

 

贏也潑人家

 

輸也潑人家

 

 

ㄚ姨又要處處讓他

 

忍他

 

我是氣死了....

 

害我對這些ㄚ姨們很不好意思耶!!

 

 

 

還是捷公主乖

 

只要有水好玩就好了!

 

 

 

礙於捷公主泡在水裡泡太久

 

所以想辦法把她拉上岸

 

最後弄了水桶給她泡

 

 

 

 

她居然大喇喇的玩起店家的水管

 

就安捏一直在浪費人家的水啦!

 

 

 

 

一整天下來還真是累人耶

 

這次勛爸主辦的玩水趣

 

希望妳們都有開心唷!

 

 

 

我呢~

 

要謝謝我可愛的老公

 

到處幫我們看玩水地點

 

還幫我們準備烤肉東西

 

所以的事物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連我下班後在洗澡

 

他都還一個人默默的在廚房醃烤肉片

 

一個人過了半夜12點

 

還在準備寶貝們要玩水的玩具

 

每次要帶我們出去玩

 

你總是希望我們玩得安全玩得開心

 

所以你認為你自己在累都沒關係

 

也很謝謝你安全將我們送到家後

 

又幫我把璇乾媽載回台北在回來

 

唉唷~就一句話~謝謝你啦!

 

 

收收東西要回家嚕!

 

小幫手勛寶貝就一定會出現插一腳

 

一定要讓他幫忙喔!

 

不然他可是會哭呢!

 

 

 

離開了復興鄉

 

我們又到了大溪吃豆花

 

剛好遇上了大溪正在熱鬧的拜拜

 

 

呼~

 

好累的一天

 

下次我們決定要去露營

 

好期待喔!!

 

希望九月份快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