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鄉瘋玩水

2012081523:19

 

101-07-29(日)

勛爺四歲11月18天

捷公主三歲5月23天

 

 

七早八早又到復興鄉流霞谷報到嚕!

 

 

因為上星期來時發現老闆家的打氣機是壞掉的!

所以這一次我們自己帶

(馬五真的很能載耶...)

 

 

看看這些東西...

兩隻小孩坐第二排

剩下的東西全都放在第三排哩...

 

 

跟老闆借了電幫自己帶的氣床和橡皮圈打氣

老闆說那你用完時這台借我用一下= ="

 

 

因為目前我不適合做粗重的工作

所以麻煩ㄚ貴哥和菁姐代勞

 

 

很快速的升火飽餐一頓!

 

 

玩水去....

 

 

老公今天不抓魚

很乖的帶小孩...

 

 

我騎著海龜泡在水裡不肯起來....

 

 

嘉嘉今天很陽光

也比較不怕水喔!

 

 

看看小小佑第一次海邊玩水多開心呀!

拼命撈小石子!

 

 

頂著大太陽大家都很忙...

還是嘉嘉聰明

 

 

拿她的小水艇遮陽哩...

 

 

靜靜的泡水也很開心~

 

 

第一次泡溪水的佑佑瘋狂尖叫!

 

 

今天的寶貝也很大膽

 

 

我不得不承認~我不太敢抓...

 

 

所以膽量的訓練是必要的!

 

 

下午的嘉嘉姊姊很照顧妹妹...

 

 

撈魚撈蝦是一定的!

 

 

拿著老爸自製的水桶看著溪裡的世界

 

 

七早八早就出門

遊客都走光了我們還捨不得走哩...

還想玩水就要等農曆七月過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