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ㄟ滿11個月啦~~~

2008070215:21

哈~今天滿11個月哩~

唉~勛麻最近真的很懶~

在家裡也好熱~在加上不舒服~整個都動不了~

所以沒有一絲絲的動力上來回留言和寫小部~

要不是今天滿11個月我應該不會上來寫吧~哈哈~

勛爺~原諒媽媽~><"


勛爺最近活動力超強~

原本早上會喝一次奶~然後在睡一下在起來玩~

現在一醒來就不睡啦~

而且他會從娃娃床裡前空翻翻出來耶~嚇死我了~兩次了~

好險有接到~不然倒栽璁一定很可怕~

 


現在家裡很多人疼他哩~

每次勛爺一不乖~我一說不行就哭勒~

然後就會趴在人家肩膀撒嬌~

勛麻最近快變黑臉了啦~


 

最近腸病毒真的很可怕~

所以不帶勛爺出門了~

外出滴人也會洗過手才抱勛爺~

去過大賣場滴~就會把衣服換下才能碰他嚕~

不過~要滿一歲勒~我想帶他企抓週ㄋㄟ~

可是~看來~~~好像有點困難~該如好ㄋㄟ~


勛麻最近孕吐還是迷有好ㄋㄟ~

婆婆都說這胎比較搞怪ㄋㄟ~我也覺得~

現在一大早都會起來先吃一顆酸梅~然後在睡~

反胃也超嚴重~明明就很餓~可是吃點東西就是直開始要吐~

除了~冰~冰開水~冰西瓜~是冰的好像都不會ㄋㄟ~

有些人是說吃冰不好~可是勛麻沒有忌諱~

不過一整天吃冰滴東西也不是辦法啦~

勛爸都說~我吃滴東西太沒營養了~

我ㄚ~不想吐就好啦~不多求嚕~

 

 

大家給我滴留言~勛麻有空在回喔~

大家滴小部我也會找時間逛~

我會找時間~只是要過一陣子~請大家多多原諒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