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火在燒

2010070910:54

~~~

 

我要生氣了啦!

 

 

頭上整個一直在冒火!

 

 

雖然以經是昨天的事了

 

可是~可是~~~

 

 

~~~

 

 

<<<說明>>>

 

 

近期一直要幫捷妹出寫真書.

 

 

昨天一口氣做了110頁到完結篇

 

 

我只有離開坐位兩次.去洗手間耶!

 

在我做好時~電腦居然給我

 

 

...當機

 

 

就這樣~昨天都做了白工了

 

 

完成做業~出書就近在眼前

 

 

看了幾千張的相片.眼睛酸的要命.

 

 

電腦居然挖洞給我跳!

 

這以經不是掉到谷底

 

 

而是我卡在深淵了

 

 

嗚~~~香焦芭樂(一串髒話)

 

 

我在著火...不要理我!